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种负担得起的文档替代方案可以简化处理签名

多亏了技术,你几乎可以在几秒钟内为你的企业做任何事情。只需点击几下鼠标,您就可以连接到横跨大洋的视频团队会议,通过电子邮件敲定交易,并通过电子方式筛选数百份简历,找到拥有公司所需技能的顶级候选人。从模拟的日子里你唯一需要的东西?虚线上的签名。

您不必再亲自追赶别人签名。您的企业可以使用KeepSolid Sign小型团队计划在几乎任何数字设备上收集数字签名。

KeepSolid Sign花费了您用来追逐物理签名的能量,并将其保存在更重要的事情上。该程序可帮助您创建易于使用的文档模板,然后您可以将文档发送给其他人以电子方式签名。所有数据都是加密的,因此文档会保留在您和您的新业务伙伴之间。

您还可以创建自己的电子签名,以便在网络上更快地签名。为了更个人化,请亲自与您的业务联系人会面,并交出您的设备以获得触摸屏签名。

1年订阅19.99美元 (原产。99.99美元) 3年订阅39.99美元 (原产。350美元终身订阅59.99美元 (原价。$599.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