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成为世界冠军的心态

你受恐惧支配吗?如果是这样,是时候知道你害怕的是真实的还是想象的了。

如果真的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呢?你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或 “跌倒”,但最终,你会没事的。

面对压力,你可能会被负面情绪淹没,或者你可以向前看。你可以专注于未来的任务。这都是关于你的心态。

在今天的《伟大学校》节目中,Italk与一位冠军登山者一起感到恐惧,他通过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学会了在精神上变得坚强: 萨沙·迪吉安。

Digiulian 1998年6岁开始攀登。她赢得了女子世锦赛冠军,并在抱石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银牌,在对决中获得铜牌。萨沙2004目前一直是不败的泛美冠军,她是三届美国国家冠军。

在户外,Digiulian是第一位攀登9a,5.14d级的北美女性,被认为是女性实现的最艰苦的运动攀登之一。她做了两个。Digiulian是世界上第三位达到这一成绩的女性。此外,她还发现了多个8b,5.14a,提升了开创性的多螺距路线,高达8c攀登的10、00英尺,并在世界范围内完成了多次首次攀登和28次首次女性攀登,其中包括第一次女性攀登。艾格 (Eiger) 的北面。

Digiulian学会了信任过程和宇宙,以平息她的焦虑。

她说,上山的唯一方法是积极思考。当她处于困境时,她会发现自己说,“走吧,走吧,走吧”。

因此,准备好学习如何在第731集拥有冠军冒险者的心态。

订阅itunes、Stitcher电台、谷歌播放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