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9区块链最具成长企业奖,旺链科技斩获殊荣!

12月21日,主题为“携手同行、共创未来”的2019上海区块链年度盛典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其他行业协会、专家、会员单位代表等各界人士约180余人共同参加。上海旺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涛、首席架构师冯翔受邀出席,旺链科技斩获“最具成长奖”,技术实力与业务能力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旺链科技首席架构师冯翔荣获个人“新锐奖”。

区块链
区块链

旺链科技荣获两项大奖

当前,全球已迎来前所未有的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国际产业格局加速重塑。作为数字经济底层技术的重要构成,区块链依托的数据基础日益坚实,面临的信息环境也在不断改善,自身的效率和安全性亦持续提升,在政策、资金和市场的多重推动之下,区块链与实体应用结合日渐广泛,愈加呈现出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支撑作用。

旺链科技专注提升区块链技术研发能力,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能力,致力于用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产业,积极探索区块链的全新应用场景,助力实体产业的转型升级。迄今为止,旺链科技已经实现了农业溯源、营销、物联网、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的行业应用落地,技术实力与业务开发能力得到业内认可。

获得“最具成长企业”的荣誉,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旺链科技作为区块链产业的早期布局者,一直深耕区块链技术研发,希望能够从底层技术平台切入,服务实体经济领域,让区块链真正在各行各业生根发芽。

当下,区块链以大规模应用为特征的时代即将到来,与多种前沿技术融合发展已成必然态势,必将推动大批基于去中心化信任传递、价值传递产业的蓬勃生长,催生一个全新的区块链产业链和生态圈。接下来,旺链科技将不断加深和行业内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落地,探索更多的行业应用场景,为推动上海区块链产业的发展助力。

回顾旺链科技的2019,宁波、长沙分公司相继成立,七大解决方案持续为实体行业赋能,业务布局能力有效提升,客户体量不断增长,专业能力获得业内高度认可。再过一周,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0, 新的一年,旺链科技将继续深耕区块链领域,脚踏实地发展区块链技术,不断拓展区块链新的行业应用落地场景,为推动行业高速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