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川普重返竞选活动,惟民调显示拜登在关键州领先扩大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三周之际,美国总统川普寻求摆脱新冠肺炎的困扰,在周一回到佛罗里达州的竞选活动中。与此同时,最新民调显示,在两个可能决定11月3日大选结果的关键州,川普支持率进一步落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财经」川普重返竞选活动,惟民调显示拜登在关键州领先扩大

路透报导,川普周一傍晚在佛罗里达州桑福德(Sanford)一座机场举行集会,这将是他自10月2日公布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以来举行的首次集会,这将开启为期三周的竞选冲刺。

川普周日表示,他已痊愈,不再具有传染性,但并未直接透露他的新冠检测是否已呈阴性。

美国白宫医师康利(Sean Conley)周一表示,总统川普新冠肺炎测试为阴性,不再对他人具有传染性。

康利在白宫发表的备忘录提到,川普以雅培BinaxNOW抗原检测卡的检测连续几天都呈阴性。「阴性结果和其他临床及实验数据显示没有可查出的病毒复制。」

拜登的竞选团队发布声明表示,拜登周一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阴性。自从川普宣布检测呈阳性以来,拜登进行多次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财经」川普重返竞选活动,惟民调显示拜登在关键州领先扩大

现年74岁的川普正力图扭转选战颓势,目前全国与一些州民调显示其支持率输给现年77岁的拜登。

周一公布的路透/益普索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威斯康辛州和宾州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川普拿下这两个州。

周二至周日进行的这些民调显示,目前拜登在两个州都领先川普七个百分点。

路透/益普索正对威斯康辛州、宾州、密西根州、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六个州的可能选民进行调查,这六个州对于决定川普是否能连任或拜登当选,具有关键作用。

川普在佛州的造势活动,以及计划周二于宾州、周三在爱荷华州、周四在北卡州的竞选活动,将受到密切关注,借此判断他在染疫后是否能重新塑造其竞选策略。

近期佛州多项民调显示拜登小幅领先,如果川普输掉佛州,连任之路可能更加崎岖。川普在2016年仅仅以1.2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佛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