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海豹突击队制定最终商业计划的10步方法

根据目标的复杂性,在特种作战中计划任务可能需要5点差5分天的时间。决策标准涵盖了广泛的考虑范围,包括天气和地形,敌方情况,使用的人员和时间表。

与特殊行动中的任务规划类似,企业家在释放新产品或服务之前必须考虑许多未知因素。这是进入敌方地形或新市场时要考虑的10步方法:

1.设定意图。

这就是您公司存在的目的-您所设想的产品或服务将为客户带来的差异以及它将产生的价值。意图不同于使命或愿景,因为它意味着改变的开放性。适应性是你的努力失败或成功的唯一原因。

2.评估目标。

无论你是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改善一个让白宫派对崩溃的现有产品,建立对环境的全面理解都有助于你理解限制可操作性的界限,如税收、联邦法规、自我和非正式 (即好孩子) 网络。

3.确定目标。

目标是你想要实现的里程碑,它将帮助你追求 (理想情况下,实现) 你的意图。虽然意图更抽象,但目标会提供有关您进度的直接反馈。

4.扩大竞争规模。

一旦进入敌人 (比赛) 的后院,您就需要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调整比赛规模意味着确定一旦他们被告知你的存在,他们可能采取的可能和不太可能采取的行动方案 (COA)。建立这样的COAs外观的心理图景有助于减少团队的响应时间-并赢得胜利。

5.评估地形。

尽职调查支付费用。在分销领域中,供应商和供应商可能会很棘手 -- 而且成本很高 -- 如果你不仅没有从战略上确定最有效的到达目的地的方式,而且对你的客户、品牌和员工来说也是最有效的。

6.确定你的团队。

有了目标、竞争和交付手段的确定,是时候找到合适的人才来帮助你实现使命了。虽然征求志同道合的队友是一种自然的本能,但将具有不同背景的人融合在一起可以提供不同的发现,从而产生更大的想法流。

7.最大化你的资源。

虽然更多的资源肯定会提供更大的支持,但仅仅因为成本,资本和供应很少成为初创企业的选择。相反,您必须使用自己可以使用的东西,并致力于获得更多。资源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包括人员、技术工具、金钱、知识、时间和产品。确定您独有的资源,并利用它们来实现您的价值主张。

8.计划和排练。

有人说计划不算什么,但计划就是一切。然而,就像一个错综复杂的计划一样好,也有决策的时候了。给自己一个时间表,说明何时必须就XYZ主题做出决定,以避免陷入分析瘫痪的黑洞。

9.执行,执行,执行。

学习和提高的唯一途径是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从小开始,迭代并确保:

10.分享经验教训。

事后报告 (或事后报告) 是改善团队学习的有效手段。将预期结果与实际结果进行比较,可以从已知因素 (例如角色,责任,期望) 和未知因素 (例如环境,市场动态和以前未考虑的竞争对手反应) 上获得新的亮点。

AAR成功的关键是要积极主动地而不是回顾性地看待它们。这样,我的意思是没有意义地停留在学习所讨论的课程上。相反,将这些经验教训作为改进的跳板。

不要让昨天的疑虑决定你今天的心态。正如埃里克·里斯 (Eric Ries) 在《精益创业公司》 (The Lean Startup) 中所写的那样,“能够更快地向客户学习是创业公司必须具备的基本竞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