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你应该雇佣家庭成员的第一个原因

许多小企业已经并继续由家庭经营。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怀疑这到底有多好。我非常关心我的工作 -- 太深了,有些人可能会争论。我真的想冒险给我的家带来更多的责任或压力吗?

但是这些年来,我一直在看着我最好的朋友布莱恩·里德尔 (Brian Riddle),他以前曾写过,以这种方式在中央山谷经营他的农场。他绝对喜欢与儿子和妻子一起工作。他们非常接近。很明显,这种经历对他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

我的妻子一直是我的商业伙伴,但方式并不完全相同。尽管她参与了我做出的每一个重要决定,但这是从远处而不是近距离做出的。当你经营自己的企业时,你会在某种程度上情不自禁地把它带回家。

但是最近我改变了我的调子。我认为雇佣家庭成员有严重的长期利益。共同努力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有可能加强而不是削弱或打破你的纽带。归根结底,我们所有人都以一种非常切实的方式从我们所做的工作中受益。我们被投资了。我们有共同的动力来发展并保持健康,强大的业务。

至少,到目前为止,这是我的经历-去年10月,我全职雇用了我的大女儿。

实际上,多年来她一直在帮我管理内容。一开始,我有我的疑问。我们能一起工作吗?起初,这确实是一个挑战。如果我说实话,我们花了很多年才理解和尊重彼此的长处和短处。

但是过去的一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在我的团队中拥有一个年轻得多的人非常有帮助。她确实给了我一个全新的视野。她让我保持最新状态。反过来,我可以看着她成长为一个企业家和一个人。我们共同设定目标。这些年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弄清楚如何有效地相互合作,已经获得了回报。

当然,有很多理由担心雇用家庭成员。就在几天前,亚当·卡利南 (Adam Callinan) 在这个网站上写了很少的文章。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恐惧是合理的。但是在我看来,与家人一起工作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好处: 当别人简单地说是的时候,我女儿告诉我不。我总是可以指望她给我她诚实的意见。我可能不喜欢它,而且我经常不喜欢,但是你有它。

我认为这对真正的伙伴关系至关重要: 诚实。

您多久会觉得自己从任何人那里得到诚实的意见,更不用说您的同事,bossor员工了?她愿意与我保持真实,这使我们的业务发展得更快。她不会浪费任何时间在灌木丛中跳动。那是因为她在照顾我们两个的利益。

事实是,我想帮助我所有的孩子成功。这样,我们都在互相帮助。回想起来,我觉得我要教她做生意。我想我有,但我也觉得她教会了我很多关于人和人际关系的知识。我没想到会这样。多好的礼物啊! 我认为自己是地球上最幸运的人之一。

我的手指交叉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其他人能够付给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