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位创始人说,企业家是生活的艺术家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来自真正的企业家的建议,技巧和见解,这些企业家每天都在进行商业斗争。(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你是谁,你的生意是什么?

我是格蕾丝·克拉伊万格 (Grace Kraaijvanger),hivoy的创始人,这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协作合作空间,旨在在女性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和阶段为女性提供支持。我们提供编程和指导,旨在培养有意义的个人和职业关系,灌输更多的自我价值感并培养职业信心。我们的使命: 释放每个女人的独特潜力。

“企业家” 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成为企业家意味着成为生活的艺术家。愿意冒很大的风险,因为对创造重要事物的坚定信念。对建筑的热情,坚持下去的决心,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并愿意转向的创造力,以及表达自己真实身份的 “幸福的动荡”。建立业务就像艺术一样-到达那里的唯一方法是拥抱混乱的部分,始终如一地出现,并且知道除了做自己的事情之外,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让您成为自己。

你最艰难的挑战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的?

在我们经营了一年多一点之后,终于开始获得我们的 “海上腿” (即盈利,具有经过验证的概念),我们失去了租约。我们有六十天的时间来寻找新家。我感到非常有责任感,可以为我们的社区和成员提供无缝的体验和美丽的新工作场所。湾区的房地产很艰难,因此在60天内找到新房似乎是不可能的。

在我看到的第一个空间中,有一个以前的舞蹈工作室,有一个蜂窝状的天窗中庭…… 这是一个完美的家,是我们今天的一个。最初感觉像是一场商业噩梦的结局是偶然的,这推动了我们的业务实现了更大的增长。您知道他们对 “给您柠檬生命” 的看法... 我们新的Hivery总部绝对是柠檬水。

你现在攻击的问题是什么?

世界需要更多的地方致力于帮助妇女创造、成长和领导。我打算在世界各地创建 “Hiveries”。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是女性创业、相互雇佣、合作、相互投资、重返工作岗位以及经历积极转变的催化剂。对我来说,最宝贵的部分是当一个女人走出自己,并被一个支持女性的社区迎接的时刻。这是真正的事情发生的地方。

在做决定时,你最依赖什么特质,为什么这对你有用?

作为一名企业家告诉我的最大的事情是,我们经常知道答案,我们只是还没有准备好接受它。因此,我经常选择一条道路或做出决定,然后对其进行解剖,将其拆开,更改策略,然后重新回到最初的想法。我把这归功于创作过程。我们有一个想法,我们表达它,我们拒绝它,我们把它举起来,然后我们再次拥抱它。创业决策就像制作艺术的令人振奋和痛苦的过程。最后,它归结为您最深的直觉。随着我的成熟,我正在学习更快地信任它。

你的领导风格是如何演变的?

第一次有人叫我首席执行官时,我环顾四周,看看他们在说谁。我怀着一种强烈的激情创建自己的企业,每天都在做出战略决策,但我没有接受这个头衔。我了解到,当我脚踏实地,冷静,凭直觉而不是反动做出决定时,我是最好的领导者。我已经成为一个更好的倾听者,并且学会了顺其自然。我不再相信我能计划或预期一切。我学会了相信,当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时,我从未梦想过的事情正在等待我走上那条意想不到的道路。

是否有特定的引用或说您用作个人动机?

我深信革命性的现代舞蹈编舞者玛莎·格雷厄姆 (martha Graham) 的这句话,以至于它是我们中庭的印刷设计元素。我已经读了几千次了,觉得它包含了所有的真理:

“有一种活力,一种生命力,一种通过你转化为行动的加速,因为在所有的时间里只有一个人,这种表达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阻止了它,它将永远不会通过任何其他媒介存在; 并且会迷失。世界不会拥有它。确定它有多好不是你的事,而不是它与其他表达方式的比较。保持渠道畅通是你的事。您甚至不必相信自己或工作。您必须保持开放并直接意识到激励您的冲动。保持通道畅通。没有艺术家感到高兴。任何时候都没有满足感。只有一种奇怪的、松懈的不满,一种幸福的动乱,让我们不断前进,让我们比其他人更有活力。“-玛莎·格雷厄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