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42% 黄金板块表现活跃

摘要:巨丰投顾表示,周五,市场窄幅震荡,农业种植、文化传媒等近期强势板块热点不减,科技股表现可圈可点,石油受地缘政治因素刺激而大涨;而黄金股的启动,则暗示上方压力山大,预计大盘将开启拉锯模式。

股指

新浪财经讯 1月6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070.91点,跌0.42%;深成指报10599.41点,跌0.52%;创指报1825.55点,跌0.57%。

消息面:

1、特朗普“引爆”全球市场,人民币暴涨60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9%;日经指数高开高走,大涨超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1.2%。

2、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支持加大设备更新和技改投入,推进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要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做到保供稳价;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健全退出机制,稳步推进创业板和新三板改革;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等。

3、新华社调查显示:12月流动性料中性偏紧,降准降息预期大幅降温。

4、两市融资余额昨日增加15亿元,为连续四日上升。

5、《中国民航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实施路线图》日前由民航局正式发布,2035年底北斗系统将在民航实现“全覆盖、可替代”。

6、我国将启动太阳系近邻宜居行星太空探索计划。

7、深圳将加速突破“数字货币钱包”关键技术,申请设立服务中小微银行。

8、工信部:加强对人工智能、5G通信等新技术的研发应用。

9、中汽协预计中国2020年汽车销售2531万辆,同比下滑2%。

10、发改委印发文件,着力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加大力度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

11、欧洲央行设立央行数字货币专门委员会,预计将在2020年中期获取关于数字货币的结果。

12、共达电声(002655,股吧)公告,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13、英国大选投票结束,出口民调显示保守党以368席获胜。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表示,周五,市场窄幅震荡,农业种植、文化传媒等近期强势板块热点不减,科技股表现可圈可点,石油受地缘政治因素刺激而大涨;而黄金股的启动,则暗示上方压力山大,预计大盘将开启拉锯模式。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底部蓝筹,切莫轻易追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