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2个黑暗而肮脏的真理,每个新企业家都将艰难地学习

为什么成功的企业家的故事很少涉及更能代表企业家精神的黑暗,肮脏和无尽的拒绝?也许是因为痛苦,沮丧,焦虑,恐惧和怀疑的故事很难成为鼓舞人心的故事。或者,可能是因为没有人真的想读一位初次创业的企业家无法控制的欲望,他或她的桌子下爬行,躲在胎儿的位置。

实际上,初次创业者的故事是鼓舞人心和性感的,因为就像寻找真爱一样,企业家精神总是开始笨拙而笨拙,笼罩在不安全感中,并在此过程中被无数惊喜所破坏。以下只是首次创业者可以期待的一些惊喜。

1.您将永远没有足够的现金。

许多首次创业的企业家就落空了,因为他们无法准确地确定他们需要多少资金来开发和推出一个想法。那些走出大门的人很快就意识到现金是王道,维持或筹集足够的资本就像种植自己的摇钱树一样接近不可能。

2.你的学位将成为长城装饰品。

您在学校学习的所有商业模式和四乘四的矩阵将使您在创业的第一天就为未知的荒谬泛滥做好准备。最终,作为一名年轻的专业人士,我得到的最好的建议是: 了解成为一名企业家的唯一方法就是成为一名企业家。

3.你知道的很少。

企业家是有信心的,但伤害大多数新企业家的是过度自信。相信您知道一切并拥有所有正确的答案,将在第一天很快被 “不起眼的馅饼” 所取代。

4.你不是超人或女超人。

第一次创业的人很快就知道你真的不能独自成功。为了发展和维持一个成功的企业,你需要让自己周围有合格和有才华的人 -- 通常比你更有资格和有才华。

5.你不能吃蛋糕也吃。

理解你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会导致一个发人深省的现实,即你可能需要一个或多个合作伙伴。拥有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缓解压力,减少工作和责任,而共享所有权是一种强大的动力,也是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但是,这意味着您需要放弃一定程度的所有权和控制权-对于许多新企业家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

6.你最终会让某人失业。

企业家要做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就是从公司解雇某人。您第一次这样做时,将会感到非常不舒服,笼罩在内心和伤害的感觉上。然而,这是一个必要的负担,无论是要消除一个价值不大的人,还是要经受住经济条件的影响。

7.你一定是个领导者。

因为你现在有利益相关者,所以你需要领导他们。对于新企业家来说,领导力并不总是一种自然的特征,尽管领导力是可以学习的,但企业家需要准备好在第一天就扮演这个角色。

8.你要对一切负责。

对于一些一直在团队中或作为下属工作的首次创业者来说,他们之上不再有任何人来传递责任和责备,这可能是一个严酷的现实。

9.你可以和你的空闲时间吻别。

企业家制定自己的时间表的期望并不完全正确-除非您了解自己的业务就是您的时间表。此外,初次创业者很少为 “企业家的诅咒” 或忙碌时的烦躁和冲突情绪做好准备,这意味着永远不会有个人时间,但不忙碌意味着您的业务可能有问题。

10.你几乎什么也控制不了。

企业家喜欢掌控一切,但大多数人会立即了解到,绝大多数问题和挑战都完全无法控制。你越早学会这一点,你就能越早把注意力转向解决那些你可以控制的挑战。

11.没人希望你失败。

对失败的恐惧和污名是阻止许多人努力创业的原因。新企业家很快意识到,失败不符合任何人的最大利益,所以你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会和你一起工作 -- 只要你一路上没有烧毁桥梁 -- 度过困难时期。

12.但是你会失败的。

关于企业家精神,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成功很少没有失败。失败可能是学习这份清单上每一课的最有效的方法,只有当企业家学会拥抱失败并从失败中学习时,他们才能从每一次失败中恢复过来,成为一名更好的企业家。

在生活中,我们很少有机会在第一次尝试中脱颖而出。事实上,正是通过迭代,我们才真正擅长任何事情。只要首次创业者明白这一点,他们就不会因为第一次尝试时面临的无数惊喜而分阶段。

但是,请知道,您可能需要蹲下并躲在办公桌下进行一些私人会议才能实现所有这些-这并不可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