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你需要一个应用程序吗?参加这个测验来找出答案。

由于80% 的美国人口拥有智能手机,我怀疑您已经考虑过是否需要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用于您的业务和其他业务。但是,不到3分之1的企业拥有移动应用程序,并且90% 的网站没有进行移动优化。

开发移动应用程序的平均成本从低端的每个平台 $38,000到高端的 $270,000,可以轻松攀升到 $500,000或更高。实际成本可能相差很大,并且取决于许多因素,您需要使用哪个操作系统,所需的功能以及设计元素。而且,它不仅仅是构建一个应用程序 (平均需要7个月以上的时间),而且您需要对其进行维护,以确保它随着操作系统的发展而正常工作。

那么,你如何决定这项投资是否值得呢?我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因此,在Yapp,我们开发了此测验,以帮助您决定是否确实需要自定义应用程序,或者自助服务平台或移动网站是否可以。现在参加测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