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Netflix在8年来首次失去美国订户后受到重创

Netflix八年来首次在美国失去订户,第二季度它增加了约一半的国际订户。该公司确实超出了盈利预期,但Netflix股价在周三晚些时候公布业绩后下跌了10% 以上。在过去的五个交易日中,该股下跌了9.93%。

然而,Netflix的疲软业绩可能是第二季度财报季的畸变。预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二季度公司的收益将2.7% 下降,但实际结果迄今好于预期。最早报告的银行和金融公司本周公布的数字明显好于预期,公司总体上超过了该季度的下调预期。

Cintas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家商业服务提供商周三轻松超出预期,股价8.74% 上涨。该股在过去五天上涨了7.71%,同比上涨了55.62%,这是今年企业家指数中最好的回报™之一。

然而,大盘仍处于紧张状态,投资者担心第二季度收益疲软,并希望美联储 (Federal Reserve Board) 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来支撑市场。在本周初创下新高后,股市在最近几天有所回落。企业家™指数在过去五天下跌0.14%,而标准普尔500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下跌0.29% 和0.04%。道琼斯指数是唯一录得涨幅的主要指数,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中0.21% 上涨。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身上。“采取预防措施比等待灾难发生更好,” 纽约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 (John Williams)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市场认为这意味着美联储将短期利率下调50个基点,这将成为美联储7月会议结束的可能。股市反应积极,但如果美联储不采取更积极的策略,市场可能会感到失望。

然而,6月的经济数据并不表明经济正处于灾难的边缘。实际上,它似乎已经摆脱了第二季度的早期疲软。6月零售额比0.1% 的预期增长了0.4%,但创造的就业机会远高于预期,区域制造业指数都表明上个月经济大幅反弹。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形势黯淡仍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担忧,但本月底美联储基金利率下调50个基点似乎不太可能。

然而,股指仍保持上涨。科技股是今年迄今为止市场上最热的板块之一,最近有所降温。今年,NVIDIA Corp. 和Analog Devices等半导体股票受到贸易担忧的沉重打击,但已停止下跌。上周两者均小幅上涨。FAANG股票涨跌互现。除了Netflix的大幅下跌外,亚马逊在上周也下跌了1.83%,而Alphabet Inc. 上涨了0.29%,Facebook上涨了0.56%。软件制造商Adobe Inc. 和salesforce.com分别增长了1.42% 和0.22。

贸易视图的TSLA报价

制药商度过了愉快的一周。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上涨了4.8%,尽管同比仍下跌了18.6%。Alexion pharmaceuticals也上涨了2.3%,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恢复了26.6%。特斯拉也从今年可怕的开局持续反弹,上周5.12% 上涨。该股自早盘6月以来上涨了40% 多,但同比仍下跌23.8%。

其他工业制造商最近受到压力。卡车制造商pACCAR Inc. 上周下跌3.52%,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Hess corp. 4.23% 下跌,原因是油价已回落至每桶50美元左右。

服装制造商也下跌,此前高盛 (Goldman Sachs) 分析师将拉尔夫·劳伦 (Ralph Lauren Corp.) 和列维·斯特劳斯 (Levi Strauss) 下调了周三的评级,称库存过剩可能会损害许多服装制造商下半年的业绩。拉尔夫·劳伦 (Ralph Lauren) 本周2.27% 下跌。另一方面,有限品牌本周上涨4.57%。

美联储下一次为期两天的会议正在7月30至31日,它可能会决定这11年的股市牛市在今年剩余时间里是否继续向上。

企业家指数™收集了由企业家创立和经营的前60家上市公司。企业家精神对任何企业来说都是宝贵的资产,无论一家公司发展了多少,这个指数都认识到它的重要性。可以在Entrepreneur.com上实时跟踪这些鼓舞人心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