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Keith Skeoch支持英国脱欧后的新英国基金制度

英国高级投资行业人士,包括标准人寿保险公司(Standard Life Aberdeen)首席执行官基思·斯凯奇(Keith Skeoch),已为英国脱欧后建立新的基金监管框架提供了支持,以雄心勃勃地试图使这个价值9千亿英镑的行业更加全球化。

Skeoch先生同时还是英国基金经理的代言人-投资协会主席。他说,英国脱欧为彻底改革英国的投资基金框架提供了机会,以吸引新的客户群。他说:“拥有一个竞争性的基金制度是一个真正的机会,我们可以将其特别出口到亚洲或我们能够进行贸易交易的国家。”

基金制度 脱欧

英国大多数零售基金都受到称为Ucits的欧盟框架的监管,这是35年前建立的一系列规则,管理着管理着9.4亿欧元的基金。但是,一旦英国的脱欧过渡期于12月31日结束,英国将可以自由地脱离Ucits。

斯凯奇先生表示,英国的未来基金规则书可以以乌西特人为起点,但他敦促决策者接受简单性,并取消欧盟规定的一些规定性监管要求。

他说:“ Ucits附带的某些事情造成了惊人的复杂性,因此现在英国有机会考虑如何创建一个更简单的制度,”他提到了有争议的欧盟公开要求,即Priips。

Skeoch先生是首批支持英国发展自己独特的基金制度的想法的高级资产管理高管之一,他的评论标志着伦敦金融城各基金集团之间的转变。

英国退欧后,许多资产管理公司最初都支持英国保持与欧盟法规保持同步,但现在有些人热衷于利用英国与欧盟法规的突破来为该行业制定更全球化的道路。

IA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卡明斯(Chris Cummings)表示,虽然Ucits是“欧洲真正的成功案例之一”,但值得探索的是如何增强和现代化它。

萨默塞特资本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约翰逊(Dominic Johnson)表示,建立新的基金制度是“令人兴奋的机会”,这将使英国具有“全球领导力”。他建议,总部位于英国的基金将来可能会瞄准世界英语地区的投资者,例如香港,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

英国将面临与Ucits竞争的艰苦奋斗,Ucits是已建立并得到全球认可的框架。欧洲大约有34,000个Ucits基金,其中只有2,300个位于英国。

但约翰逊先生表示,英国可能会允许资金提供与其基础资产的流动性相称的赎回条款,从而“抢劫” Ucits。

由于伍德福德投资管理公司和H2O资产管理公司的流动性不匹配,Ucits基金对日常流动性的关注受到了严格审查。保险业监督已朝这个方向迈出了一步,为新的国内基金结构起草了计划,旨在投资流动性较小的资产。

但是,并非所有英国行业高管都支持英国篡改Ucits规则。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汤姆森(Patrick Thomson)表示:“ Ucits框架运作得非常好,在世界范围内被视为国际黄金标准。目前,彻底修改法规并不能很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