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创业增加你的幸福感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幸福。这是我们大多数人一生都在努力争取的。你能同时创业增加你的幸福感吗?有可能吗?

毕竟,那些积极健康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较低,血压较低,体重正常。快乐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帮助你抵御日常压力。

考虑到我们一生的3分之1时间都在工作-幸福不应该仅仅局限于我们的个人生活。当人们对工作感到满意时,他们会更加投入和富有成效,teir士气会更高,他们会请病假以减少工作频率。这绝对对您的底线有好处。

创造你自己快乐的工作。

有了工作,你并不总是能控制你的工作和就业快乐。如果你开始创业 -- 建立一个能增加你幸福感的企业。

假设你觉得你的工作不充实。也许你没有清楚地理解期望 -- 或者你和有毒的同事一起工作。这些都是您可以引起领导者注意的事情。但是,最终,要由他们来正确操纵这艘船。

如果你开始自己的事业,你可以创造一种商业文化,在你和你的团队中培养快乐。你到底如何创业,增加快乐?好吧,这里有七个重点。

开始简单地增加你的快乐。

幸福在于简单。这意味着在生活所提供的所有令人惊奇的简单快乐中找到快乐。它可能是在嘲笑YouTube视频,或者被告知您正在工作中粉碎它。在创业时,如何应用商业幸福概念?

首先-尽可能轻松地开始您的业务。当你有停机时间时,这可能是你工作的副业。你可以注册一个企业,建立一个网站,并找到一个产品或服务在几乎没有时间出售。你可以用不到一千美元的价格完成所有这些 (甚至更多)。

不乏在线工具来合法注册您的企业-以及营销和推广它。你可以建立一个Wordpress网站来托管博客,然后使用插件接受在线支付。

您可以通过来宾帖子并在社交媒体上吸引受众来促进自己的业务幸福。没有时间做所有这些吗?将其中一些任务外包给其他任务。例如,您可以雇用一名自由职业者来构建您的网站,而另一名自由职业者来创建您的内容。别人可以处理这些书。

随着业务的发展,您可以决定何时 (如果有的话) 是时候全力以赴了。同时,使您的新业务尽可能简单,直到需要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其次,无论您在哪里开展业务,都要确保您设定了S.M.A.R.T. 目标。

这个缩写代表你聪明 (快乐) 的生意。

具体 (简单、重要)。可衡量 (有意义、激励)。可实现 (商定、可实现)。相关 (合理、现实、基于结果)。时间限制 (基于时间、时间/成本有限、时间敏感)。

这样可以确保您的所有业务目标都是清晰且可实现的。它还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不要追逐金钱-跟随您的激情。

这将是创业的关键,这将增加你的幸福感。正如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曾经说过的那样: “如果你做得很好,玩得开心,钱就会来。”

创业的重点是盈利,但利润最大化不应该是你的主要关注点。增加你的快乐 -- 应该是追逐你的激情。这个行业是你喜欢的,也有很大的兴趣。当你做你喜欢的事情时,这会让你快乐 -- 作为企业家,你经历的那些挫折不会对你产生太大影响。

你仍然会每天早上醒来,期待着去工作,因为你不会喋喋到底,而是会寻找学习和提高的方法。当你有激情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一种充实和激励的目标感。您在新业务中的幸福感将不断提高您的视野。

玩得开心! 你在增加幸福感。

你想和你的生意玩得开心。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乐趣:

玩游戏和比赛: 从友好的体育比赛到参加琐事之夜,再到像鸡蛋掉落比赛这样的团队建设运动,任何事情都可以。这是建立友情,展示各种才能并打破日常工作单调的有效方法。

庆祝成功: 您或您的团队是否达到了里程碑?通过颁奖典礼向他们表示祝贺,在时事通讯中大声疾呼,或给他们写手写的感谢信。在Calendar上,我向我的团队展示了我们收到的正面评价,以表明客户赞赏我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

融入正念: 每天你应该冥想或做瑜伽。它可以使您头脑清晰,并使事情变得清晰。

感恩: 与其只关注负面因素,不如写一份感恩日记。每周一两次记下一些特别棒的东西。它可以帮助您反思生活中的积极事物。

回馈社会: 帮助他人让我们感觉很棒。为您和您的团队安排下班时间,在当地的非营利组织做志愿者。

庆祝生日和工作里程碑: 您不必为生日聚会和蛋糕而疯狂。但是你可以给你的团队一张生日礼品卡。如果您的业务达到了里程碑,请与您的团队一起庆祝,就像参加欢乐时光一样。

不要忘记包括你的客户。您可以通过邀请忠实的客户参加活动或向他们提供优惠券来感谢他们的支持。

培养成长心态 -- 增加幸福感。

经过数十年的研究,斯坦福大学心理学家Carol Dweck得出结论,有两种思维方式:

固定的思维方式是人们认为自己拥有的素质 (例如智力和才能) 无法改变。他们没有发展这些品质,而是记录下来。他们还认为,仅凭才能就可以决定成功。

成长心态: 是可以发展智力和人才等素质的地方。通过努力工作、学习和韧性,那些有成长心态的人可以取得任何成就。

作为一名企业家 -- 培养成长心态是很重要的。这意味着作为一个人不断学习和成长。这可能是通过学习一项新技能或增强你已经拥有的技能。这也意味着从错误中学习,而不是相信自己是失败者。

更重要的是,这也意味着你不要忽视你的健康。通过锻炼,健康饮食和充足的睡眠-您将有精力并专注于发展成长心态。

培养有意义的关系。

您知道真正使人们一生快乐的是什么吗?这不是金钱或名望。这是我们发展和维持的关系。我相信,当您是企业家时,情况也是如此。

寻找导师和其他企业主给你一个寻求建议的机会。在好的时候和坏的时候,他们也会在那里支持你。其他人也可以将您与投资者联系起来,并将您推荐给客户。简而言之,你的导师、朋友和商业熟人是成功的关键。这意味着现在和你的业务发展和发展的时候。

如果您觉得需要扩展网络,请加入SCORE,企业家组织或当地商会等网络小组。

让幸福成为你的商业模式。

像西南航空和Zappos这样的公司不仅仅是成功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他们还以将幸福作为商业模式而闻名。快乐创业学校的劳伦斯·麦卡希尔 (Laurence McCahill) 有三步过程,将幸福作为商业模式。

定义成功对你来说是什么样子: 决定你成功的不是你银行账户里的钱。这一切都是关于你想过的生活,以及你想如何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定义你的创业DNA: 你成功的基础应该永远是你的价值观、激情和目标。这不仅会让你更快乐。它还将指导您作为企业主做出的所有决定。

测试想法并尝试不同的业务模型: 不要害怕不断尝试各种业务模型。你最终想要找到一个与你的价值观、激情和目标相一致的人。

无论如何,保持快乐和积极。

最后,您希望能够保持创业时所经历的幸福。作为企业主,您将经历无数的起伏。这会让你感到筋疲力尽。更糟糕的是,让你处于消极的心态。

作为一名企业主,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保持快乐和积极:

仅设定可实现的目标: 遵循S.M.A.R.T. 目标系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有效方法。

不要个人认为 “不”: 您会经常听到 “不”。摆脱困境,继续寻找下一个潜在客户或投资者。

不要太分散自己: 不要对每一个请求和事件说 “是”。这样做只会让你压力很大,因为你过度伸展了。专注于您的优先事项,只对可以使您成为更好的企业主的事情说 “是”。

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不要24/7工作。腾出时间去做工作之外的事情,让你开心和理智。

培养积极的工作环境: 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首先要保持你的工作空间整洁有序。用植物、照片和鼓舞人心的名言包围你自己。其次,鼓励团队建设活动,并清除任何有毒的员工或客户。

成为问题解决者: 不要制造问题,而是寻找创新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明智地度过你的时间: 一定要保持忙碌。但是,请确保这是对您时间的有效利用。你不想工作只是为了工作。你的休息时间也是如此。不用整天看Netflix,而是利用这段时间阅读、锻炼或学习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