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今天是一年中最幸运的一天 (从占星学上讲)

需要一点额外的运气吗?今天,行星将对齐以提供这一点。

根据多产的占星学家苏珊·米勒 (Susan Miller) 的说法,对于每个占星术星座来说,8月26日将是一年中最幸运的一天。在这一天,木星将与太阳结合,每年发生一次,总是在不同的日子和不同的星座。

米勒说,在一年中最幸运的一天,每个标志都将享受不同的好运展示。当涉及到金钱和业务时,天秤座,Leos和Aries的企业家将获得特别美好的一天。摩羯座,射手座,天蝎座和巨蟹座将享受竞争优势的好处,主要收益来自业务谈判,演示和促销。

尽管如此,即使是米勒也相信你不能等待运气降临 -- 你必须努力让运气成真。

她在8月的金牛座星座中写道: “要做到最好,就必须表现出自己的意图,并对即将到来的机会感兴趣。”“待在家里什么也不会发生!”

不管你是否相信占星术,你都可以把这个建议放在心上。花今天的时间 “朝着一个伟大的目标努力”,并希望在一年中最幸运的一天,您的努力可以带来一些创业成果。

据报道,米勒的Astrologyzone.com每月吸引650万名读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