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深圳列表网;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日”活动

为提升居民安全意识,减少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路北区机场路街道和平里社区与共建单位唐山市燃气二公司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燃气安全进社区在职党员服务活动。

和平里社区共有居民2200多户居民使用燃气。在和平里社区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图板及播放录音宣传等方式,将燃气安全注意事项、相关应急处置措施以及杜绝居民家中的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宣传。现场为居民解答安全用气常识和日常用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用燃气要通风、胶管要定期检查、过期燃具要及时更换……”,这些贴近民生的科普知识,让居民增强了安全用气意识,强化了用户的安全用气责任。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实用性很强,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以前不了解的用气常识,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我们也可以进行急救处理,最大程度消除燃气安全事故隐患。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