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做一家小企业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招聘优势

小企业认为招聘是人力资源的最大挑战,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实际上,ADp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40% 的小型企业认为填补未平仓头寸比预期的要困难,32% 表示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

然而,尽管招聘对小企业主来说可能是一个挑战,但他们雇佣了近一半的美国劳动力,占私营部门净新工作岗位的60% 以上。也许这是因为小企业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们可以提供大公司无法提供的令人信服的机会。

当然,大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利益和有竞争力的薪酬 -- 但小企业也可以提供这些利益。ADp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目前有75% 的小企业 (员工在10至49人之间的小企业) 提供健康保险 -- 他们提供健康保险的首要原因之一是与其他争夺顶尖人才的公司保持竞争力。

但是招聘机会并没有到此结束。根据规模的性质,小型企业可以为员工提供他们在大型组织中找不到的重要优势,包括:

减少官僚主义: 小公司通常具有更扁平的组织结构,在领导层和员工之间提供更紧密的工作关系。对于许多新兵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卖点,他们可能很少与大型组织的领导层互动。更广泛的工作职责: 在较大的公司中,大多数工作都是专门的。但是在一家小公司中,工作通常具有更广泛的职责,为员工提供了建立更广泛技能的机会。成长的空间: 如果一家小企业发展迅速,合适的招聘人员可以实现巨大的就业增长。这是大型公司通常无法提供的相同规模的东西。灵活性: 小型企业通常更愿意创建灵活的工作安排来满足员工的需求,例如每周一天远程办公或提供 “夏季星期五” 时间。这对潜在员工非常有吸引力。带着家庭的感觉工作: 一家小企业经常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员工。这对潜在的员工,尤其是千禧一代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因为他们想为那些重视自己作为一个人的福祉的公司工作,而不仅仅是作为一名员工。

这些独特的优势对于合适的求职者来说非常重要,因此小型企业将其推销给潜在员工至关重要。怎么做?通过积极主动并突出使您的公司文化独特的重要元素。而且,无论您做什么,都要确保它是真实的。如果今天的消费者和员工认为一家公司没有用行动来强化自己的言论,他们将把目光投向其他地方。

每个小企业都提供独特的就业机会,这些机会对一些员工来说比他们在大公司中可能会发现的更具吸引力。了解您公司的优势-并在申请和面试过程中清楚地传达这些优势-可以帮助您吸引适合您业务的人,并有效地竞争人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