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苹果向4.5亿中国信用卡开放其应用商店

可以肯定的是,几乎每个中国iphone所有者 (可能有数亿) 都拥有银联信用卡或借记卡。中国银联不仅是中国最大的银行卡公司,而且是唯一的中国银行卡,在全球发行了45亿多张卡。

周一上午 (北京时间),苹果宣布已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使银联卡持有人更容易在苹果在中国的App Store (该公司第二大应用程序下载市场) 上购买商品和服务。

与其点击繁琐的三步过程-选择银行,设置在线密码并在预付费帐户中至少存入大约8美元-只是为了购买应用程序,中国客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Apple ID与银联卡链接起来,苹果将其描述为 “一次性购买”。苹果已经有数亿个信用卡号码在档案中。这笔交易使它能够进入一个以十亿计的潜在市场。

苹果的新闻稿没有说的是,银联已经在成千上万的中国城市和城镇部署的Quickpay信息亭是否会接受Apple pay。

9月11日,在苹果无摩擦支付系统发布两天后,中国凯克森在线出现了苹果支付/银联交易的传言。

到目前为止,只有带有内置NFC发射器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可以与Apple pay配合使用。但是这些设备在北京卖得像热馒头。尤其是中国对iphone 6 plus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即使在发布三个多月后的今天,中国经销商每天早上都在美国城市的苹果商店外排队购买当天的供应。

您几乎可以感觉到蒂姆·库克 (Tim Cook) 的中国战略已经到位。

更正: 本文的早期版本错误地提到了Unionpaycardholders的数量。已经发行了45亿张卡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