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国将顺利通过出口企业实现内销

\

(ATF)中国计划减少限制出口公司在国内市场上销售产品的繁文tape节,希望加强这些公司,以便最终恢复受到冠状病毒打击的对外贸易。

国务院的指导方针说,这也将帮助这些公司扩大销售渠道和加强财政援助,以便抵御病毒的 经济影响。

如果符合某些技术标准,今年中国将向国内市场提供最初用于出口的产品。根据该指南,政府还将简化产品的强制认证程序。

鼓励企业在相同的生产线上,以相同的标准和质量生产用于出口和国内销售的产品。该措施将帮助他们降低生产成本并促进贸易转型。

将通过在在线购物节上建立出口产品区,并在主要购物街上组织促销活动,为公司建立国内销售平台。根据指导方针,将便利采取更多措施,以促进该国大型商业公司的直接采购并吸引国内买家参加大型贸易展览会。

将努力使出口公司与该国基于新技术的基础设施,新的城市化计划和其他重大项目联系起来。理事会说,这将帮助企业加强产业链上的协作创新,调整产业结构并加速技术升级。

该指南强调了一些措施,以帮助企业开发适销对路的国内产品,创建自己的品牌,充分利用新的商业模式以及拥抱在线和离线开发的整合,以满足该国消费升级的需求。

为了加强对出口公司的财政援助,鼓励金融机构改善供应链融资服务,并加强对公司的经营信贷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