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赢了就跳你的屁股

获胜并不容易。它来自女巫的技巧,准备,策略和运气的酝酿,这对商业世界的90% 来说是如此难以捉摸。

这就是为什么感觉如此好。太好了,它让我们想庆祝,跳舞,炫耀一下。

这没什么错。

这些天,我们把参与放在成就之上。我们担心庆祝成功,因为害怕以某种方式冒犯那些没有实现成功的人。我们甚至不能为获胜的球队鼓掌,因为害怕让失败的球队为自己感到难过。

成功的想法就在seige的统治之下。它很脏,就像害怕飞行的狗耳副本一样,安全地放在枕头下。

比肮脏更糟糕的是,成功被认为是彻头彻尾的不文明。我们被告知,真正的赢家不要庆祝。出于对被征服者的尊重,他们继续取得下一场胜利。真正的赢家不会炫耀。

最明显的迹象是运动。例如,在这个过程中,当你得分时,有一个严格的政策禁止在终点区域庆祝。你不能有一个团体。你不能走到地上。你不能使用道具。最后一个促使公羊队的接球手斯特德曼·贝利 (Stedman Bailey) 本周因假装在触地得分后小睡而被罚款。毕竟,球不是枕头。

傻。

当你赢了 -- 无论你是触地得分,卖掉你的公司,找到一个大客户,还是嫁给你一生的挚爱 -- 你都应该像没有明天一样庆祝。

鼓掌。欢呼。打开泡泡。笑,尖叫,大喊。

如果节奏需要你,跳舞。洗牌。闪闪发笑。做土豆泥或麻花。Twerk。(嗯,也许不是twerk。)

但是,无论您选择什么,都要庆祝。跳你成功的屁股。

我们被告知,这种庆祝活动在某种程度上是不愉快的,它们表明我们缺乏谦卑,体育精神或对其他不幸的人的敏感性。没有什么比事实更重要的了。庆祝不是嘲弄。当我们从竞争对手那里窃取客户时,这是一个里程碑,这是一个以某种喜悦来记录成就的时刻。这是正确的,只是为了庆祝。相信一个人的快乐意味着其他人的悲伤,而庆祝活动自动意味着陶醉于别人的失败,这是令人反感的。

庆祝活动很重要,尽管有人想夯实它,但它是自我限制的。毕竟,一事无成。一场胜利,你可能会很好,但你更有可能幸运。成功就像科学理论一样,需要重复和复制。

成功也必须是努力工作的结果。如果您出生在三垒,请不要为刚刚击中的三垒手鼓掌。为它工作。为之奋斗。赢得它。

永远不要固步自封。正如艾米丽·迪金森 (Emily Dickinson) 所写,成功就像它的近亲名声一样,有一首歌,一个刺痛,还有一个翅膀。不会持续。当你赢了,你需要再次赢。再一次。再一次。

在这里,就像在许多事情中一样,生活是您行为的最佳调节器。古人谈到Moirai-我们称它们为命运-他们旋转了我们的命运,为我们的傲慢而惩罚我们,使我们在众神嫉妒的眼睛下成为凡人。当然,没有希腊神。如果有的话,他们中的一个会阻止希腊债务危机 (或者至少让陀螺仪更容易食用)。不,那个神话源于被征服者的希望,源于那些想要惩罚征服者,国王,富人的人。简而言之,获胜者。

事实是,生活的残酷不是天体设计,而是随机性。生命是短暂的。我们只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不朽。我们的身体在地球上塑造的头一百年只是开始。在那短暂的一生中,我们面临着挣扎。病。离婚。艰辛。损失。可悲的是,成功很少。有鉴于此,当他们出现时,我们应该感到高兴,发出欢乐的声音,并感到那种奇妙,电,令人眼花,乱的成就感,是的,短暂的成就感。然后 -- 也只有到那时 -- 我们才应该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功。

只是跳舞。接受处罚。支付罚款。但是跳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