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担当丨甘露集团捐赠防疫物资支持翠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甘露集团副总裁陈远周先生受董事长郑耿坚先生委托,代表甘露集团向翠竹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及民生事务部相关工作人员予以接待,翠竹街道办副主任兼民生事务部部长谢颖与甘露集团副总裁陈远周先生亲切会面,并就疫情之下的企业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沟通。

陈总表示,在各行各业受疫情影响的现状下,罗湖区颁布的几条关键性政策对企业缓解压力有很大的作用,甘露集团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减轻了许多压力,也稳定了局面和员工心理。同时甘露积极响应号召,旗下正福国际、水贝18等珠宝交易中心主动为商户减免租金,为商户经营减负。

作为时刻不忘社会责任的企业,甘露集团深切理解街道办工作人员巡查防疫工作的辛苦和付出,集团在防疫关键时期体现温度与担当,特此从加急采购的防疫物资中调拨一部分予以捐赠,体现甘露对翠竹街道工作的支持。

翠竹街道所管辖的水贝是罗湖区区委重点打造的珠宝产业集散基地,作为水贝片区的一份子,我们既是建设者、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在集团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翠竹街道始终非常坚定地支持甘露,企业运营遇到困难,不管是领导还是基层部门,都会予以帮助,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解决难题。因此,尽管我们采购物资也很艰难,通过各界朋友的支持购买到了防疫物资,也仍然愿意捐献一部分给街道,后续如寻找到合适的采购渠道,甘露仍会继续支持翠竹街道办的工作。

陈总还表示,疫情持续影响社会各界和经济民生,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会比较艰难,终端销售起不来,我们批发业务就会受到影响,而从中期来说,考验的是企业自身的抗压能力和决策布局,但长期看来,还是会有向好的一面,我们更需要坚定信心,相信未来会有好的发展。目前从我们每天跟踪员工心态来看,甘露人对于此次疫情和停工状态保持有积极的心态,通过此次疫情危机团结了员工,增强了凝聚力,增长了复工后的生产动力。

陈总向街道办领导全面介绍了目前甘露集团面对疫情所做的许多努力,在区委、街道办的防疫指挥下,从各方面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足准备,调研摸排所有员工的动向轨迹及身体状态,在深人员做好消杀、排查、物资采购、防疫宣传等工作。全体甘露人共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确保复工后的人员健康安全。

同时,甘露计划在17号开始分批复工,要求员工返深后进行自我隔离,确保自身安全,部分直接对接客户的部门安排在深人员轮流值班,在降低复工风险的前提下恢复部分业务,缓解疫情影响,促进企业活力。

值得肯定的是,在疫情来临前,甘露早已在企业发展布局方面作了重要部署,提前布局集团发展五年规划,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从产品规划到品牌布局做出更符合当前经济和社会形势的转型安排,这一措施让甘露面对疫情更加从容,也更加明晰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疫情结束后,下一经济发展周期来临,在罗湖区委和街道办等有关部门的帮助下,甘露集团一定能达到更高的飞跃,获得更大的企业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