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可口可乐Q3财报优于预期,周四股价上扬1.38%

外电报导,饮料巨擘可口可乐(美股代码KO)第三季财报优于预期,周四股价由此上涨1.38%至50.68美元。

「股票」可口可乐Q3财报优于预期,周四股价上扬1.38%

该季公司净收益为17.4亿美元,或每股40美分,较去年同季的25.9亿美元或每股60美分为低。调整后EPS为55美分,高于FactSet调查的预估均值46美分。

公司营收为86.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季的95.1亿美元,但高于FactSet预估的83.6亿美元。公司表示,比起第二季,营收在第三季有所成长,但仍然受到电影院、运动赛事等外出场合销售下滑的压力。

可口可乐仍持续进行重组计画,包括缩减旗下品牌数量达50%。公司已宣布澳哇(Odwalla)果汁、Zico椰子水,还有Tab健怡汽水这几个品牌停产。

「股票」可口可乐Q3财报优于预期,周四股价上扬1.38%

可口可乐因为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此次并未提供详细财测。

公司执行长James Quincey在财报会议表示:「我们品牌正努力爬回至疫前成长水准,而且我们已有所进展,…但我们仍须记得,世界处于脆弱状态,我们可以看见解封趋势开始趋缓。」

他结论道:「如因本土病例激增和目标范围封锁而出现情势倒退,我们会做好准备。」

年初至今,可口可乐股价已下挫8.44%,同期大盘道琼工业指数则下跌1.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