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美国减产仍难弥补全球供过于求,纽约期油周二续跌9.4%

美国调低今年本土石油产量预测,但市场认为,美国减产幅度难以弥补全球市场供过于求问题,油价周二呈现先盛后衰,尾盘急吐的局面,纽约期油大跌近一成。

「原油」美国减产仍难弥补全球供过于求,纽约期油周二续跌9.4%

纽约5月期油继上日收低2.26美元或8%后,周二再追低2.45美元或9.4%,每桶报23.63美元。在此之前,因期待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在上周四和周五两天飙涨8.03美元或40%。

伦敦布兰特6月期油再跌1.18美元或3.6%,每桶报31.87美元,周一收低1.06美元或3.1%。而上周四和周五两天,布兰特期油急弹9.37美元或38%。

美国能源资讯署(EIA)稍早发表短观报告,降低纽约油价今年平均值预测23%至29.34美元;布兰特油价预测值调低24%至33.04美元。此外,在这份报告中预估美国今年产量将减少9.5%至1176万桶,明年产量调低13%至1103万桶。

Oanda资深分析员Edward Moya表示,EIA调低今年产量预测120万桶,不足以解决全球供过于求情况,这份报告令投资人负面解读,令油价由盛转衰。

与此同时,市场关注石油出口国组织与盟国(opec+)周四举行会议,美国是否参与成为其中一个重点。目前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皆希望美国加入减产行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