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创业时得到的4个最糟糕的建议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创办了我的公司,希望的头带。由于零业务经验,我依靠外部建议开始工作,并回答了所有问题。在此期间,我收到了一些自那时以来一直随身携带的最佳建议。我们今天取得的许多成功是因为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他们提供了自己的声音和专业知识来帮助建立我的愿景。

但是有这么多人在你耳边说话,肯定会有一些不好的建议。当时我还不知道,但下面是我很高兴没有听的四个建议:

1.从资金开始。

一位商业教授告诉我开始与投资者交谈,并获得资金来开始我的业务。相反,我竭尽所能,尽可能地节俭,并用自己的钱有机地成长。回顾过去,我很高兴我没有这么早就放弃股权的想法,尤其是当我不需要的时候。

我从最少的库存开始,随着我们变得越来越大,能够购买更多。

有很多企业一开始就需要资金,但要好好看看你的想法,决定你的想法是否是其中之一。

2.寻找合作伙伴。

通过暑期实习,我自己想出了我的主意。我得到的一条建议是找到一个我信任的合作伙伴,与我一起开展业务。许多伟大的企业都是由合作伙伴关系经营的,但我认为这对一家成功的公司来说不是必要的。如果有的话,我真的很喜欢100% 控制并按照我的设想建立我的想法。

拥有一个商业伙伴对生产力很有帮助,但如果没有,不要强迫它。

3.有退出策略。

在我进行第一次销售之前,有人问我退出策略是什么。我甚至还没有开始,我应该知道我将如何完成?我对这个行业有目标和梦想,我希望它将来走向何方,但是我没有答案,我是否或者什么时候想卖掉它。

我看到企业家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将公司的潜在出售作为主要动机。如果您的业务的心跳是最终兑现,那么您的决定就是基于此,而不是您的价值观或客户。

专注于创造最好的公司。如果您最终出售了自己的业务,那么那应该只是您职业生涯的重中之重。

4.不要梦想太大。

我记得我坐在另一位商业教授的办公室里,向他讲述了我的想法,即一家对社会负责的公司,为患有癌症的孩子提供头带。他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告诉他,我想成为领先的头带公司,并最终将头带捐赠给美国的每家儿童医院 (我们一个月前才完成)。

教授告诉我,我需要思考更小,更现实。他建议我想到像livestrongbrants这样的希望发带-一到两年的时尚,只有一种风格的发带,然后将其称为一天。

今天,我们有100多个项目,并每月发布新设计。我们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00多家商店拥有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网站。

我知道他希望我简化我的想法,变得更 “现实”。但是我试图让我的现实接近我的梦想,而不是将两者分开。

作为一名企业家,几乎每个人都觉得有必要告诉你如何经营你的企业。无论这是你的第一笔生意,你是从空白开始 (就像我一样),还是你是一个连续的企业家,对想法持开放态度是很重要的,但也要为应该放手的建议开发一个过滤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