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迪士尼将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加入董事会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 (Walt Disney Co.) 周一表示,将Twitter和Square创始人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加入董事会。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 (Bob Iger) 在一份声明中说,多尔西 (Dorsey) 是 “一位才华横溢的企业家,他帮助在社交媒体和商业领域创建了开创性的新业务。”艾格说,“考虑到我们的战略优先事项,这一背景非常有价值,包括利用最新技术和平台接触更多的人,并加强我们与客户的关系。”

Dorsey自然在Twitter上发表了自己的声明。

“我只希望我们不要忘记一件事-这一切都是由鼠标启动的。”-Walt Disney pic.twitter.com/mgy9byvikz

-杰克·多尔西 (@ 杰克) 2013年12月2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