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Google开放Fuchsia操作系统供外部开发人员协作

四年前,Google推出了Fuchsia,这是一种独特的操作系统,可以统一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该公司尚未透露太多信息,但现在正在向开发人员社区公开开放以帮助创建它。

Google的想法是让Fuchsia开源,供外部贡献者进入。也就是说,任何开发人员都将能够阅读文档并扫描问题跟踪器,注册邮件列表,在受支持的设备上工作或使用仿真器,并在项目路线图上保持最新状态。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Google Fuchsia OS (@ google.fuchsia.os) 分享的帖子

公司宣布,他们还将修改组织结构图,以使战略决策不完全取决于它们。但是,他们澄清说,这家技术巨头将继续指挥。

声明中写道: “Google指导Fucsia的方向并做出平台决策。”提交的任何代码都将归Google所有,尽管Google会根据类似BSD的许可将其公开提供。

现在,开发人员可以从其官方网站下载Fuchsia源代码,以及使其在本地工作的工具和模拟器。

根据Google的说法,Fuchsia将能够在任何设备上运行,具有通用的软件开发并且只有一个应用程序商店。虽然它将是 “安全,可升级,包容和务实的”,但它并不是要替代Android或Chrome OS,而是要统一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