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款具有未来感的汽车看起来像一艘小型宇宙飞船,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分发。

您还记得我们可以用2,000墨西哥比索搁置的未来派汽车吗?看来我们很快就会看到Aptera Motors开始分发它们。

汽车制造公司刚刚结束了一轮40亿美元的交易,现在它的计划在2021年结束时开始发行似乎更加真实,正如我们在去年12月中提到的那样。

“在公司开始分销之前,Aptera必须经过安全测试,它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分销。即使到那时,也不清楚消费者是否想购买看起来像是蝙蝠车和甲虫之间的东西。”

伪装在其表面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使您可以在停放汽车时为电池充电。图像: Aptera汽车公司。

回想一下,它是一辆看起来像一艘小型宇宙飞船的汽车,空气动力学设计,只有三个轮子和两个座位,而且它可以在停放的时候用阳光充电,只要天空晴朗。

据该公司称,该车在停放时将能够通过阳光实现长达60公里的自主性。

车辆的设计将允许它以0.13的阻力系数滑动,这是汽车的空气动力学阻力。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3的阻力系数为0.23。

Aptera可以在短短3.5秒内从0到100公里,而其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7公里。图像: Aptera汽车公司。

要了解更多信息: Aptera,不需要充电的太阳能电动车,你可以用2000比索留出

Aptea有四种不同的电池容量,分别是: 100千瓦时,60千瓦时,40千瓦时或25千瓦时。此外,所有设计都有一个三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

Aptera: paradigm和paradigm的版本的成本从25,900美元到46,000美元不等 (按2021年3月2日汇率计算,大约在535,000至100万墨西哥比索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