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纽油与布油周二齐跌逾1% 纽油Q2飙涨近92% 30年来最佳

市场忧虑多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上升,疫情或拖累经济表现并打击原油需求,加上利比亚产量上升、市场供应增加,油价周二翻空,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各跌1.1%和1.4%。尽管在第二季最后一个交易日收黑,但当季仍写下辉煌的纪录。

纽约8月期油一度挫跌2%,终场收低43美分或1.1%,每桶报39.27美元。

第二季大涨18.79美元或91.75%,创下自1990年第三季飙升131.46%以来单季最旺纪录。

同日,布兰特8月期油跌58美分或1.39%,每桶报41.27美元,日低在41.01美元。该期约第二季反弹7.14美元或20.92%为2014年第二季涨30.77%以来日日一土。

「原油」纽油与布油周二齐跌逾1%,纽油Q2飙涨近92%,30年来最佳

上述两大期油在今年第一季各狂泻66.46%和45.37%。

稍早有媒体报导,1月起因内战而停产的利比亚可望恢复正常生产。消息对油价不利。

ING分析员Warren Patterson表示,油价第二季狂涨的升势并不合理,因为市场库存充沛,新冠肺炎大流行情况仍不明朗。

同日,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最新库存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20万桶,是2019年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