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帮助企业家进行合理政治捐赠的7个策略

由于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对网络中立性的裁决以及特朗普总统的税单成为头条新闻,显然政客的决定对企业主的财务状况有着重大影响。这些决定不仅发生在联邦一级,而且也发生在州和地方一级,它可以影响所有规模和所有行业的企业家。

考虑到这一现实,企业家必须了解民选官员正在讨论的可能影响其企业盈利能力的法律法规。通过掌握这些动态,企业主可以了解决策者的具体立场,这些决策者的行为将影响特定决议对公司、员工和个人财富的好坏。

我参与过地方政府的工作,也有自己的企业,所以我对这两方面都非常熟悉。根据我的经验,以下七个基本策略可以帮助企业家在财政上支持那些愿意分享观点、以完整的方式代表他们的利益并提供良好的政府服务的政治家:

做一个木匠。

了解当前和即将发生的影响公司的国家政治决策的最好方法之一是成为代表你所在行业的国家组织的成员。例如,我从事房地产投资业务,我发现成为国际购物中心理事会和城市土地研究所的成员非常有价值。

了解州和市政府的发展,参与州和/或地区贸易组织和地方商会。通过了解决定的细节和时间,你就能和你的同龄人交流,讨论哪些政客符合你的利益。这将使你制定一个知情的支持和捐赠策略。

2.总是用支票付款。

向民选官员、政治候选人或其工作人员提供任何数额的现金捐助都被法律视为贿赂——因此,即使你的意图是无害的,也不要考虑这样做。用支票支付,以使你的捐赠合法、透明、合乎道德。

3.了解你的贡献的限度和规模。

对于州和全国选举,如果你写一张支持候选人的小支票,你很可能会被邀请参加竞选活动,与候选人握手,并听他/她就他/她为什么参选以及他/她将为商界做些什么发表演讲。开一张更大的支票,你可能会被邀请到一个小的会议室参加鸡尾酒会,并与候选人合影留念。写一张更大的支票,你很可能会得到以上所有加上与候选人进行简短对话的机会,你的名字将被列为竞选财务委员会的成员或活动计划的主持人。

虽然小企业主作为一个整体可以为候选人提供相当大的资金支持,但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就个人而言,进入的机会是如此之大,尤其是与公司和说客做出的更为重要的贡献相比。

4.慷慨地从你的贡献中寻求价值。

在芝加哥从事房地产开发的早期,我为一位竞选城市的候选人的竞选活动捐了500美元council.After 他当选了,他帮我提供了一份我正在追求的建筑合同的推荐信。当一个市政府机构拖延了我五个多月的发票处理,他打了一个电话,让我付了钱。

这里的教训是,在商业背景下,政治捐款不同于慈善捐款:当你写支票帮助某人当选时,你可以请求访问你支持的当选官员。但是,要认识到,你的经济支持并没有赋予你滥用这种权利或能力。如果你的要求是合理和正当的,与民选官员建立关系可能是一笔宝贵的商业资产。

5.了解政客所说的话背后可能的含义。

一点开玩笑的智慧:

当你在某个特定问题上向民选官员寻求帮助时,如果那个政客说是的,他/她很可能意味着也许。

如果那个政客说“也许”,他/她可能是说“不”。

如果那个政客说不,他/她很可能不会成为一个政客很长时间。

关键是要有准备,有后援计划。政客不能总是兑现承诺。

6.预算和分配你的政治捐款。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每年1000美元的政治捐款,那么把这笔费用纳入你的年度商业预算。不过,与其每年捐一大笔钱,不如给四位不同的政治家写250美元的捐款,这样你就可以参加四次筹款活动。这种方法将有可能与其他企业主建立联系,告诉竞选团队成员你的商业兴趣,并解释你所做的事情如何对公司有利社区。它也将为你提供一个接触政治家的机会,并有机会建立有价值的关系,将支持你的公司的目标。

7.不要轻视你作为支票作者的重要性。

不管你对一个政治家贡献有多少,你仍然是一个支票的作者,你应该是尊敬的。它就像股东大会:如果你持有100万股谷歌股票,我持有10股,我们都将被邀请参加在加州山景城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

它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或金钱投入到政治活动中,并使您的商业利益已知。由记住这七个简单的小贴士,你不仅可以做出明智的捐赠,你还可以聪明地建立人际网络,为你的企业和行业的长期生存能力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