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合肥供水集团举办“迎元旦·庆新春”职工拔河比赛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在供水事业发展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拼搏、活泼、严谨、有序的工作氛围,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2019年12月31日,合肥供水集团举办“迎元旦·庆新春”拔河比赛活动,三百多位来自各单位、部门的职工参加了比赛。

供水

参赛队伍入场

随着开赛锣声敲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供水

鸣锣开赛

“加油!加油!”凌冽的寒风阻挡不了观众们的热情,纷纷为比赛队伍呐喊助威。每位参赛队员都热情高涨、全力以赴,绳子每拉动一寸都牵动着在场人员的心,每一次的胜利都凝聚着整个团体的力量。

供水
供水
供水
供水
供水
供水

赛场风采

经过五轮比拼,最终营销公司分会获得拔河比赛冠军,重点办分会获得亚军,庐阳区供水所分会获得季军,瑶海区(新站区)供水所分会获得第四名,工程管理部、六水厂、滨湖新区供水所、四水厂分会获得优胜奖。

供水

获奖单位合影

“迎元旦·庆新春”拔河比赛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各单位、部门职工沟通交流,激发大家建立团队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同时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今后合肥供水集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清澈阳光的工作氛围,引导全体员工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供水服务保障工作中去。(合肥供水集团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