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外汇交易的好处及保证金的优势有哪些?

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和流动性最好的市场。一天的成交量往往超过了四万亿美元,其中外汇现货的交易量超过1.5万亿。在公布的买入/卖出价(即期汇率)后,外汇现货交易以特定的合约形式通过做市商进行交易。外汇市场本身的波动性使交易者可通过汇率的变动来达到投机的目的,但交易者必须了解波动性越大,风险越大。

「外汇」外汇交易的好处及保证金的优势有哪些?

交易时间和流动性

外汇交易一个星期五天,每天24小时不中断。当不同市区的交易时间重叠的时候,将产生最大的流动性。理解流动性和市场活动之间的相关性很重要。

外汇交易成本低

在大多数外汇经纪商交易的成本主要是点差,也就是买入价和卖出价之间的差额。相对于其他证券如股票的价差,外汇交易的点差逐渐减少(或紧缩),使得外汇交易成为最低成本的投资交易之一。

保证金交易优势

大多数OTC外汇经纪商提供保证金为基础的交易帐户。保证金帐户和信用帐户不同,当保证金帐户交易时,您必须与您的经纪商开设一个保证金帐户,将资金存入该帐户。入金到保证金帐户之后,您就可以通过该经纪商在您帐户保证金允许的范围内进行交易。这意味着杠杆可以提供更大的回报,当然,与此同时也带来潜在的风险,您的帐户也会很快地遭受损失。然而我们会在以下的部分给您讲解当中的专业术语和基本知识。

任何市场方向均可获利

卖出(或者说做空)一种货币,是指在买进一种货币之前,将其卖出。在外汇市场做卖空交易是非常常见和容易的。为了获取盈利,您必须在低于您的卖出价格买入该货币,之间的差价就是您的盈利。做空的交易方式意味着无论市场的走势如何,您均可以获利。当利率上升的时候,您可以通过买入(做多)该货币,之后在高于您的买入价位卖出,从而获取利润;当利率下降的时候,您可以通过卖出(做空)该货币,之后在低于您的卖出价位买入,从而获取利润。

「外汇」外汇交易的好处及保证金的优势有哪些?

杠杆比例和最低保证金要求

杠杆是通过比例的模式,并基于您的经纪商在保证金方面的要求来决定的。例如,如果您的经纪人要求您保持最低2 %的保证金,这意味着您必须确保帐户里面有交易总交易价值的2%资金,才可以继续进行该交易。通过比例的方式,2%的保证金要求意味着1:50的交易杠杆(1/ 50=0.02或2%)。下列图表显示杠杆和最低保证金要求之间的对应关系:

杠杆比例及最低保证金百分比:

50:12%40:12.5%30:13.3%20:15%10:110%

作为一个交易者,您需要了解杠杆交易的优势和风险。例如使用50:1的杠杆比例,这意味着该帐户的1美元的资金可以交易50美元价值的货币。这就是保证金为基础的交易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工具的原因—保证金帐户中仅有的1000美元,通过50 :1的杠杆您可以交易高达$50,000的合约。这表示只需要支付1000美元,就可以获取相当于5万美元交易的潜在利润。当然,除了5万美元的盈利潜能,您也面临失去基于50,000美元的交易损失,并且这些损失可以更迅速地增加。交易者没有足够的保证金在帐户的话,可能会有强制平仓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