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衰退期间疯狂的电话如何导致帕特里克·布鲁尔 (Patrick Brewer) 建立旨在 “消除世界金融焦虑” 的公司

没有什么比目睹某人瞬间失去毕生积蓄更能激励你的了。

帕特里克·布鲁尔 (patrick Brewer) 接到电话时,正在领先的投资公司先锋 (Vanguard) 工作。布鲁尔 (Brewer) 记得,接近退休的水管工客户疯狂地命令他 (入门级员工) 兑现客户的401(k)。他解释说,水管工需要资金,因为他离失去房子只有几天了。这笔钱是数十年来辛勤工作和负责任的储蓄所积累的,应该在他晚年的时候留下来提供安全保障。

然而它被清算并在一瞬间消失了。

当时二十多岁的布鲁尔 (Brewer) 在该男子做出毁灭性的财务决定时无助地袖手旁观。

当时正值大衰退的高峰期,美国陷入了全面的金融危机。水管工的电话是危机期间每天派出的一百名啤酒酿造商之一,每个人都是经济灾难的新故事。在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灾难中,他坐在前排。

那是布鲁尔做出决定的时刻。

“我意识到任何时候都可以从你身上拿走东西,” 他回忆道。“这些人迫切需要好的建议 -- 有人建议他们保住积蓄,帮助他们解决眼前的问题。”

但是他不能在呼叫中心做到这一点。

因此,布鲁尔提高了比赛水平。他在Vanguard申请了竞争激烈的轮换计划,每周学习100个小时,并在第一次尝试中通过了CpA考试的所有四个部分-但当他在最后一轮被拒绝时,他伤心欲绝。他毫不犹豫地再次尝试,这次与决策者进行了战略性的联网,并于次年最终被该计划接受。

通过公司财务,基金会计和内部审计部门轮换是呼叫中心的一步-但几个月后,布鲁尔想要更多。他设想了一个角色,使他能够对财务结果产生直接影响。

向前和向上移动。

布鲁尔 (Brewer) 在Dimensional Fund Advisors工作,搬到奥斯丁 (Austin),获得了CFA称号,并通过建立业务的挑战为其他顾问提供了支持。在四年的时间里,他一直担任区域总监一职。

这位雄心勃勃的26岁年轻人的董事职位提供了可观的薪水,丰厚的福利和可敬的头衔-但布鲁尔对企业家精神的渴望更加强烈。

因此,当布鲁尔地区的一位顾问提供机会时,他就抓住了机会。萨克拉曼多有一家公司,由一位准备退休的老顾问经营。一些资本投资者将帮助买入。布鲁尔将带来他的实践管理和营销经验,并帮助投资者将公司推向全国。

复兴已建立的品牌并授权出色的顾问吸引更多客户的愿景引起了Brewer的共鸣。因此,他再次收拾行装,搬到了萨克拉曼多。

不幸的是,他对公司进行现代化改造的愿望遭到了原始所有者的抵制。布鲁尔分享道: “当你走进别人的诊所,试图改变事情时,人际关系会变得相当尴尬。”“尤其是当所有者的身份与企业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时。”一年后,当商业伙伴决定不再对在国家一级扩大公司规模感兴趣时,布鲁尔卖掉了他的合伙权益,搬回了奥斯汀。

如今,通过他的营销公司Brewer Consulting,这位企业家培训财务顾问如何建立有利可图的业务。

图像信用: 埃里克·李

新的开始和死胡同。

由于失败的继任计划,布鲁尔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摆脱了蜘蛛网,开始寻找下一步。他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了他的下一次冒险。一位在Medicare insurance工作的家庭朋友分享了帮助退休人员选择正确计划的艰辛程度。选择过程阴暗,手动且缓慢。

随着布鲁尔对医疗保险选择过程的更多了解,他可以看到自动化的机会; 因此,简单医疗保险的想法诞生了。他设想了一种简化的技术工具,使任何人都可以用简单的英语对他们的Medicare选项进行分类-这是现成的市场的绝佳机会。

当时,布鲁尔没有意识到他正在涉足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营销垂直领域之一: 医疗保健领域的消费者领先地位。即使他可以制造出他所设想的工具,向消费者宣传也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随着开发商账单和费用的堆积,时钟每天都在滴答作响。在他没钱之前,解决营销难题的压力就在他身上。

回到每周工作100多小时的时候,布鲁尔研究了他所能做的关于直接反应和数字营销的一切。经过几个月的反复试验,他为医疗保险建立了一个营销系统,实际上产生了结果。

随着现金流危机的避免,布鲁尔可以专注于改进软件。一年后,他又陷入了死胡同。一家公司垄断了一些医疗保险数据,但不会发布。尽管布鲁尔 (Brewer) 进行了最后的努力,其中包括六个月的15小时每天开车穿越德克萨斯州,以一对一的访谈手工收集样本数据,但很明显,这种全自动工具已经死在水中了。

找到他的目的。

回到家里,布鲁尔反思了他最初的愿景: 改善人们获得良好财务建议的机会。“必须有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影响这些结果!” 他想。布鲁尔总结了自己的职业道路,意识到他拥有直接接触消费者所需的所有执照、经验和营销技巧。

Brewer创立了Surepath财富管理公司,其目标是改善人们获得良好财务建议的机会。

图像信用: 埃里克·李

布鲁尔的RIA公司Surepath财富管理公司 (Surepath Wealth Management) 诞生了一个伟大的想法 (无隔间的财务建议)-零客户。这个不起眼的开始迫使球队开始奔跑。尽管 “典型的” RIA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才能实现财务可持续性,但该公司在前三年管理的资产增长到6000万美元。

早期成功的主要原因是营销。在呼叫中心工作了很长时间,多年来与其他顾问谈论他们最大的挑战,创业之旅的起伏-所有这些都融合在一起,使布鲁尔能够与他的观众建立联系,并将其付诸行动。

营销系统运行得如此之好,以至于其他顾问都注意到了,布鲁尔为顾问推出了布鲁尔咨询公司 -- 一个由顾问运营的营销机构。如今,Brewer Consulting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00多个活跃客户名单,这些客户由9名员工和许多承包商提供支持。一些顾问聘请Brewer Consulting进行营销抵押。其他人则参加教练,实践管理咨询或代理服务。

布鲁尔自豪地分享道: “我们的一个早期客户在投资了8,000美元的战略后,带来了超过2500万美元的新资产。”“另一位顾问在与我们签约后的三个月内获得了五名新客户。”

2018年,其中一些顾问决定,他们希望与Brewer在更深层次上携手合作。因此,布鲁尔 (Brewer) 建立国家RIA并帮助出色的顾问吸引更多客户的最初想法已经全面展开。如今,Surepath partners为独立顾问提供了一种方法,可以利用Surepath和Brewer咨询 “母船” 的营销,实践管理和技术专业知识-同时保留其业务所有权。

那么,布鲁尔的残局是什么?

“我所有企业的目标都是消除世界上的财务焦虑,” 他分享道。Surepath财富管理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受托财务建议。布鲁尔咨询公司帮助顾问解决营销和实践管理难题。Surepath partners增强了顾问的潜力,同时允许他们保持独立性。

布鲁尔总结道: “归根结底,我想让更多的顾问自助,建立可持续的业务,并通过合作扩大他们的影响。”一位34岁的男子发表了强有力的声明,他面前有很多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