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市场抛售黄金套现,纽约期金上周五大跌4.63%

上周五(13日)交易,黄金期货价格连第四日大幅下跌,由于投资者青睐现金,并继续卖出黄金以满足其他市场的追缴保证金要求。

「黄金」市场抛售黄金套现,纽约期金上周五大跌4.63%

纽约4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3.60美元或4.63%,报每盎司1,516.7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下滑46.31美元或2.94%,报每盎司1,529.83美元。

累计上周黄金期货价格下跌9.31%,创2011年以来最大周度跌幅;黄金现货价格周线下滑8.60%。

渣打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在股市继续承压,各个市场争相抛售的情况下,金价也下跌实属正常。短期内,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走低,因为需要满足其他市场的追缴保证金要求,而且如果投资者更愿意套现并全面降低风险部位的话。

美国股市上周五反弹,但有报导称美国总统川普将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因应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

川普上周五稍早时表示,他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就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召开新闻发布会。

BMO基本金属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金市和股市最近几天呈现正向关联走势,但13日金市未能跟随股市上扬,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迹象,显示持有多头头寸的投机客正在抛售黄金套现,现金才是最安全的避险资产。

上周五美元指数上涨1.31%,同样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