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价格分析:XAU / USD突破1,900美元上方七年来的最大跌幅

导语:在周三东京前亚洲时段,黄金收盘于1,926.70美元附近。前一天,金价下跌了约120美元,为2013年4月下旬以来的最大跌幅,这是由于市场对美元的追捧。不过,最近的风险重置似乎已经有利于回调。

合并还是趋势变化?

尽管对美中关系的挑战和围绕美国刺激政策的不确定性仍然摆在桌面上,但除非有任何积极的头条新闻,否则市场从金价的飙升中获利的可能性较小。

最近,福克斯商业新闻(FBN)引用了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建议,决策者不得在周二举行任何冠状病毒(COVID-19)救济会谈。另一方面,白宫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关于中国正在履行贸易义务的说法,不足以证明特朗普政府的行政命令制裁北京的官员,以及将香港的商品称为“中国制造”的举动。

原因可以追溯到新西兰的新鲜冠状病毒(COVID-19)病例以及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新闻病例持续但近期缓慢增长。在此背景下,标普500期货跟随华尔街的脚步,跌至3333点,全天下跌0.07%。展望未来,交易者将继续关注风险催化剂,美国刺激性对话和中美新闻可能会与病毒更新并驾齐驱。此外,预计7月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同比增长0.6%至0.8%,这也是值得关注的关键。

技术分析

从3月开始的上升趋势线,目前为1,867美元,限制了黄金的近期下行支撑位1,900美元附近。然而,多头不太可能重新获得控制权,除非报价上涨至2,000美元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