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西尔斯 (Sears) 教给亚马逊的商业知识

当我们听到 “西尔斯” 这个名字时,我们想到了90年代我们都在购物的大型百货商店,购买电子产品,家具或父亲的父亲节工具。然而,实际上是西尔斯19世纪创始人的行为 -- 该公司最近的迭代忽视了这一点,导致了它自己的危险 -- 导致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充满活力的多渠道零售世界。

1886年,珠宝商理查德·西尔斯 (Richard Sears) 收到了一批他无法出售的手表,原因是库存过多和缺乏本地客户。但是,看到机会,这位企业家亲自购买了手表,并沿着铁路出售了手表,从而为自己带来了可观的利润。他的小实验取得了成功,并成为零售业有史以来最大的创新之一: 邮购目录。

寻找机会

理查德·西尔斯 (Richard Sears) 为什么有机会以便宜的价格购买他的第一盒手表?他为什么不能自己卖掉它们?

19世纪00年代末,人们开始从城市搬到郊区。这些人仍然需要产品,但不像以前那样经常在城市的商业区漫步。因此,西尔斯 (Sears) 着手测试一个假设: 他认为当地的供应成本太高,因为去城市化导致消费者分散; 他认为,也许那些消费者会很乐意通过邮寄订购他们在pastat零售店购买的产品。

因此,西尔斯 (Sears) 以任何人都没有的方式使用铁路和邮局,破坏了现状,其分销策略类似于我们今天所知道的电子商务体验。

像邮件目录之王一样,当今的在线巨头通过破坏分发获得了成功。而且,他们继续这样做的次数越多,他们在市场上的立足点就越强。试图建立自己的年轻公司必须同样寻求攻击传统的经商方式。

有趣的是,西尔斯 (Sears) 实际上曾经收取访问其邮购目录的费用。听起来很像亚马逊prime背后的订阅模式,嗯?亚马逊prime和其他像ithave这样的公司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整个产品世界。

近乎即时的满足让购物者快速享受购买,从而更快地做出购买决定。亚马逊的drone deliverysystems承诺比prime更好,在订购产品的同一天交付产品,进一步改变了运输游戏。

分销中断

当今的零售和电子商务公司可以从sears的创新中学到什么?以下是今天的分销重组可能适用于您的业务的三种方式:

1.多渠道零售: 正如目录为人们浏览创造了新的途径一样,当今的营销人员必须通过所有渠道追求消费者。实体位置仍然有自己的位置,但是必须重新考虑如何使用这些固定装置。

73% 的消费者赞扬在线信息对店内购买的重要性,而且这一比例还在上升。为了吸引移动受众,零售商需要店面,电话销售,移动应用程序和在线商店来组合并提供整体,全方位的销售体验。

2.订阅和包装盒型号: 西尔斯 (Sears) 过去以25美分的价格出售目录,使客户可以使用运往家中的打折产品。根据约翰·沃里洛 (John Warrillow) 的《自动客户》一书,各种订阅模式使消费者可以特殊地访问产品 (认为: Costco) 或每月提供连续的 “设置并忘记” 产品流 (请考虑: 五四俱乐部)。

现在,Amazon prime和其他服务收取固定的初始费用,因此他们拥有提供客户所需服务所需的资金。自动更新服务和合同使客户可以轻松地继续接收他们喜欢的产品,同时为公司提供可靠的收入来源。

3.创新航运: 西尔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利用铁路和邮政系统。在线业务采用了他的想法并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同时通过UberRUSH等新服务使本地交付更加有效,UberRUSH将众包运输巨头转变为有效的当日交付选项,甚至是亚马逊有趣的无人机运输计划。

西尔斯 (Sears) 可能不再是曾经的大型公司,但它在19世纪00年代末的创新 (如果是notits产品) 仍然是当今零售行为的核心。为了效仿西尔斯的成功,零售公司明智的做法是观察市场动态,并继续思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破坏分销渠道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