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用你的下一个虚拟演示惊叹的6种简单方法

作为企业家和商业领袖,您的沟通技巧的有效性可能会有所不同。这里有六种简单的方法来脱颖而出,让你的观众惊叹,这样人们就会记住你的关键信息。

1.砰的一声打开

有几十种方法可以让你的虚拟演示一声巨响。仅举几例 ....

提出一个挑衅性的问题或发表一个挑衅性的声明。用一个他们不知道的事实给你的参与者一个惊喜。举起一个道具,讲一个短篇故事,把它和你的演讲联系起来。

因为这是一个虚拟的演示,所以您还应该考虑以5到10分钟的融洽关系开始会议,与听众建立联系并询问他们的感受。人们分享自己的声音非常重要。记住: 人们不在乎你知道多少; 他们想知道你有多在乎。内容之前的连接对于在虚拟世界中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2.用小惊喜和模式中断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TED演讲者丹尼尔·吉尔伯特 (Daniel Gilbert) 和马特·基林斯沃思 (Matt Killingsworth) 发现我们在思想中徘徊,几乎有一半时间都没有出现。帮助某人专注的最好方法是在整个互动过程中加入惊喜元素。为了吸引客户的注意力,请在整个会议期间以小的场景变化使他们感到惊讶。

假设您正在屏幕共享powerpointpresentation。不要犯致命的错误,那就是连续30分钟说话,严格地专注于powerpoint。取而代之的是,停止每四到六分钟共享您的屏幕,并开始直接与您的客户交流。直接与摄影师交谈并与他们交谈。连接,然后影响。

你也可以使用模式中断的概念,或者让你的观众参与进来,让他们参与一些与他们预期相反的事情。例如,在您的下一个销售活动的启动会议上,问您的团队: “我们如何使客户离开我们2021年?”

3.使用白板工具

我参加了数百个虚拟演示,并且白板工具被用于其中的20%。大错特错。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进行的一系列实验中,Zakary Tormala教授发现,白板演示的性能明显优于powerpoint风格的演示,平均而言促进了参与度的9% 提高,并且参与者报告说更好地理解了消息并享受了过程。

他们的研究还显示,白板演示使对消息的召回率提高了16%,并使消息的总说服力提高了8%。

所以,使用白板共享来 “中断” 你的powerpoint幻灯片。将其用作协作工具。让参与者添加他们的想法。

4.使用道具和视觉元素

道具加强你的信息。每次您将道具或令人惊讶的物品带到虚拟会议上时,您都会吸引客户。这有助于使您传递的信息令人难忘。真是太棒了。

5.讲 “半故事”

保持人们注意力的一种方法是利用好奇心原理。俄罗斯心理学家Bluma Zeigarnik发现,人们对未完成或中断的任务的记忆要好于已完成的任务。其他研究告诉我们,人们渴望遇到 “未完成的故事”。你怎么能应用这个概念?开始使用一个故事,然后在中间停下来,并保证稍后完成。现在你有了他们,他们会一直听,直到你结束循环,完成故事。

相关信息: 任何演讲的战略规划的18个黄金问题

6.出现并站起来

在你的下一个虚拟演示中,最后一种方法是简单的: 如果您可以将笔记本电脑放在高高的桌子上,或者可以使用站立的桌子,则可以轻松升级虚拟会议的能量。当你站立时传递信息时,你会提高你的精力和热情,你的肢体语言会变得更加开放和自由。这种能量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影响和引导行动。

记住: 从来没有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