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GTC5G交易即挖矿开启2020年新篇章!

人类正在经历建立更高层次共识的过程。这是人类社会文明的进步,只有建立更高层次的共识,人类才能更好地协作,创造更高的价值;才能彻底消除社会发展中的矛盾和冲突,将财富分配推向更加公平公正的道路; 才能让全球作为一个生命的共同体,追求人类文明的新阶段。

区块链的核心价值在于它通过技术手段解决了我们的信任问题,并达成去中心化共识。 从人类发展的长远角度看,

区块链技术的产生是人类自由意志的体现,更是通过科技推动文明发展的大势所趋。

我们现在所处的中心化世界充满了问题,无论我们如何改善社会和经济制度都无法从根本上得以解决。 就像阿西莫夫的电梯效应指出的那样,在关键技术发明之前,我们的想象力仅限于现有技术。

在这种情况下,区块链的出现打开了一扇希望之窗。区块链技术打破了关于隐私,财富甚至自由等传统观念的认知。

随着趋势的发展,更多人对区块链认可,投资者大量涌入 导致日均交易量持续走高,现有的交易平台底层架构搭建 及服务器性能扩展不足,很难为投资者提供稳定流畅的交 易体验、转账缓慢、系统故障 、交易卡单等都时有发生以 及高额的手续费。此时GTC5G新社区应运而生。GTC5G新 社区打造快速转账、低额手续费、跨链交易、系统稳定为 基础的独有公链。GTC5G采用交易即挖矿产出!

GTC5G社区采用去中心化设计原则,达成财富,言论,创新,网络乃至思想进步的共识; 它依靠所有人的智慧来实现整个人类社会的自由,这是GTC5G的核心理念。在这个自由社区中,每个人都是它的主人,世界将获得真正的自由。

GTC5G雄厚的背景依托来自于新加坡、拥有新加坡最顶尖的技术人才和投资人、

Iris Xu, Jenga Solutions 合 伙人 (新加坡首家区块链项目 运营咨询顾问公司)

IFC Associates 创始人 (IFCA为全球来新加坡金融 中心寻求金融专业服务的个 人和机构提供中心会议预约 礼宾服务)

Triumph Capital 基金合伙 人(TC是澳大利亚最老的 VC基金,新加坡Dyman Asia Venture Indorse基金 基石投资人,持澳大利亚金 融全牌照和新加坡RMFC资 管牌照)

DMC Jenga Holding 合伙 人(DMCJenga Holding持 新加坡公司秘书牌照,其子 公司DMC为新加坡10年老 牌会计事务所,携MRI摩斯 伦国际审计事务所合伙人共 同研讨新兴行业财务会计新 准则)

Trading is mining

交易即挖矿

锁利不锁本,玩的越 久收益越高,越不愿离开,自愿成为铁粉。

利润大:交易奖励高和持续!

亮点:

GTC单边上涨,明天买不到今天的价格。 平台资金托底。

免费注册就赚钱,市场锁粉快,线上线下随时分享。

交易即挖矿:每个人按一推十复制,月纯赚1万元,而本金还在自己口袋。

进粉容易,吸粉快,锁 粉强,忠诚度高,一年轻松实现100万粉丝。

价值大:交易所平台币打造,具备百倍币潜质。

模式创新,控盘严格, 长久规划,为国际交易 所锁定粉丝。

5G新社区

迎接新5G 搭建新社区 共享大数据 创造新奇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