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FESCO蝉联品牌大奖 “抗疫”品牌力量获社会认可

6月10日下午,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发布会在新华网新媒体创意工场举行。这场关于中国品牌的盛会围绕“品牌引领”“品牌力量”“品牌责任”三个单元展开。作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佼佼者和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FESCO再次入围“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同时入选“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FESCO董事、总经理郝杰出席了发布会并作为特邀嘉宾发言。

\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网、新华99共同举办,今日头条协办,旨在传递中国品牌的正能量,推动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宣传和弘扬中国品牌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表现出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建设。 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发布活动4月1日在网上开启投票环节,分为“点赞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和“品牌战疫经典案例”两个投票通道。5月15日网上投票环节结束后,依据各参与品牌网上获赞数量并参考相关企业业绩数据以及专家意见产生最后的名单结果。 “点赞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共有1446个品牌参与,“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评选共有304个企业参加。历经全网投票和专家评审,FESCO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成功入选“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更再次入围“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FESCO董事、总经理郝杰在发布会现场,作为特邀嘉宾表示:作为专门为全球企业和组织提供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企业,FESCO这一中国品牌在人力资源行业中极具影响力和竞争力。今年疫情期间,FESCO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行业使命担当,通过多项疫情应急方案和有温度的服务帮助企业和员工渡过困难时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未来,我们也将借助FESCO这个品牌,在中国乃至世界上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国品牌,通过服务、产品和科技创造价值,打造一个有价值的智慧人力服务生态,赋能组织和行业发展。

\

疫情期间,FESCO早早站了出来,发挥优势专长,聚焦智慧人力服务生态,围绕智慧就业服务、智慧管理咨询、智慧健康关爱、智慧工会服务、智慧员工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全领域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用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企业抗疫和复工复产。 比如在就业服务方面,FESCO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头羊”的作用,帮助企业全面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在疫情初期,FESCO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打造了“共享用工平台”,企业或个人只需在线登记需求,平台即可自动进行数据智能匹配,帮助企业实现员工资源共享互通,守望相助;FESCO还联合各政府机构、各大高校举办各种线上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题,帮助应届毕业生、残障人士和退役军人等多类人群解决应聘就业问题。 特别是,FESCO还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助力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疫情期间,FESCO推出了“政策通”,实时更新全国各地与疫情相关的政策,便于企业和员工去查询;还推出“补贴通”,精准解读补贴政策,提供政策补贴申领全流程服务,帮扶企业稳定就业。 成功入围“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和“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是社会公众对FESCO的肯定和鞭策。FESCO会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践行品牌承诺,让更多组织、企业和个人感受到FESCO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和品牌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