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2019年 上海新县商会红城篮球队年会

2020年1月1日下午上海新县商会红城篮球队全明星周末及年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肖杨名会长、方向东副会长、孔德洋教授、欧阳生队长、章杨副队长、张绍祥副队长精心策划筹办,得到了商会领导和球队队员的强力支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在战斧篮球场进行全明星周末活动;二是在新词酒店举行球队年会,颁奖及抽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佑扬实业有限公司肖扬名董事长金牌赞助、上海绿康源商贸有限公司潘家春董事长、上海龙慧艺术品有限公司陈龙董事长、智翔塑胶制品沭阳有限公司方向东董事长、嘉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徐小军董事长、新麒影视方明军董事长银牌赞助。

全明星周末是红城篮球队年度盛典,也是最为重要的活动,与红城3VS3、南北大战并称为球队的三大名片活动。

全明星周末由全明星赛、三分大赛、单挑赛、趣味篮球赛四部分组成。

全明星赛双方为南方全明星队和北方全明星队,随着今年年前球员的加入,红城篮球队整体实力大大提升,今年的比赛也格外精彩,在经过4节的较量后,北方全明星队获得本次比赛胜利,北方队小前锋程书高获得本届全明星赛MVP。由欧阳生队长为其颁发MVP奖杯。2019

全明星赛后,进行了三分大赛,共有10名队员参赛。三分大赛共两轮,第一轮前三名队员进入第二轮决赛,决赛成绩最好的球员获得三分王称号。第一轮张邵祥副队长以11个三分球领跑射手群,和章杨副队长、后卫韩晓祥、小前锋张万里一起进入决算圈。决赛中张邵祥副队长以7个三分球获得三分王称号。由章杨副队长给其颁发三分王奖杯。2019

三分大赛后,最让人期待的单挑赛开始,共有10名队员参加单挑,单挑采用抽签直接淘汰的残酷方式开始。本次单挑赛精彩纷呈,第一轮单挑失败后复活的小前锋蒋冬越战越勇,连克单挑夺冠热门球员一路杀入决赛,最后获得了单挑王称号,用他自己的话说,成功完成逆袭,单挑王含金量十足。由三分王张邵祥副队长给其颁发单挑王奖杯。2019

在单挑大赛后,给大家带来最多快乐的非趣味赛莫属,趣味赛由孔德洋教授一家和王琦教练一家PK,最终孔教授家庭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由潘家春副会长给其颁发趣味赛冠军奖杯。2019

随后进入了让人期待的年会及抽奖环节,晚宴开始,新县的美女帅哥主持人戴贞玉和张邵祥闪亮登场,拉开了年会的序幕。2019

随后肖杨名会长致辞,祝愿在沪的新县人新年快乐,事业有成。欧阳生队长汇报了2019年球队活动总结和2020年活动安排。

年会开始半小时后,最让人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那就是抽奖环节。2019

首先抽的是特别奖,特别奖是全明星赛比赛用球,由MVP、三分王、单挑王等联合签名。由陈龙副会长为幸运大哥方应红颁奖。2019

接着抽出的是7名三等奖,奖品是由潘家春副会长赞助的新县特产野生葛根粉,由潘家春副会长本人抽出2019

三等奖共10名,其中的3份奖品升级成了野生三茶油,同样由潘家春副会长赞助,升级三等奖由嘉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徐小军董事长抽出2019

三等奖结束后是3名二等奖,奖品是耐克运动包,二等奖很意外,全部由美女太太团们中奖,看她们笑的多灿烂。二等奖由方向东副会长抽取。

20192019

最让人期待的是一等奖,奖品是最新限量版迈克尔.乔丹篮球训练服一套,这个幸运儿是谁?

一等奖由肖杨名会长抽取,最终肖笙成为了这个幸运儿。2019

最后,所有参加年会的老乡均被阳光普照到,由孔德洋教授给大家发耐克运动袜子一套,大家纷纷和孔教授合影留念,看看这些快乐的照片和哪些幸福的一家子。2019

2019201920192019

当然,拍照最出彩的还是和获得MVP、单挑王和三分王的合影,看他们的各种摆拍,酷比了

20192019201920192019

大家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

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棒棒,球技进步,事业丰收,阖家辛福。

最后,感谢上海新县商会给大家提供的交流平台,让爱好篮球的老乡们聚聚在一起。因为篮球,我们在一起;因为篮球,我们愿意付出汗水;因为篮球,我们努力拼搏;因为篮球,我们健康快乐。

方顺利主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