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让它停下来:雅虎报告电子邮件黑客攻击

如果你认为黑客最近和美国公司打交道,从Target到NeimanMarcus,再到现在的Yahoo,你可以原谅。这家互联网巨头周四宣布,一次协同攻击使用恶意软件闯入雅虎邮件账户。

雅虎没有透露被泄露的电子邮件账户数量,但该公司建议用户更改密码。该公司还表示,其自身的安全没有遭到破坏,此次泄密可能是由于另一家公司遭到成功的黑客攻击所致。这一漏洞将允许黑客访问客户信息。由于许多人重复使用多个帐户的密码,黑客能够利用这些信息进入雅虎邮件帐户。

雅虎在其博客上说:“我们没有证据表明这些数据是直接从雅虎的系统中获得的。”。但它承认,网络安全攻击正在“不幸地成为一种更为常见的事件”--告诉每个没有生活在岩石下的人他们已经知道的事情。

随着攻击越来越频繁,公司不再能够向其客户发出简单的“罪过”通知。事实上,塔吉特和内曼•马库斯(neimanmarcus)最近都是黑客攻击的高调受害者,他们现在正试图通过向客户提供一年的免费信用监控和身份盗窃保护来留住他们。据报道,目标数据被盗事件影响了约1亿名客户,而内曼·马库斯的攻击事件多达110万起。

雅虎遭到攻击后,这家科技公司重置了受影响用户的密码,并向用户保证,它已经实施了额外的安全措施来保护他们的信息。它还敦促用户创建强密码,定期更改密码,不要对多个帐户使用同一密码。

该公司表示:“在多个网站或服务上使用相同的密码,用户尤其容易受到此类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