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索尼PlayStation VR将在10月全球推出,售价为399美元

索尼公司 (Sony Corp.) 周二宣布,其用于playStation的虚拟现实耳机将在10月以399美元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此举使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损失了数百美元。

索尼gaming piion负责人安德鲁·豪斯 (Andrew House) 在旧金山视频游戏开发者大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虚拟现实游戏同行Oculus Rift一天前宣布了其耳机。

头戴式耳机是一种带有5.7英寸 (14.5厘米) 屏幕的遮阳板式框架,包括360度的头部跟踪,100度的视野和用户头部移动到看到正确图像之间的18毫秒的延迟。

House表示,该公司希望以价格发布备受期待的耳机,以鼓励迅速而广泛地采用。

豪斯说: “我们坚信,正确的价格对于推动消费者采用任何新技术至关重要。”

该套餐的价格为399美元,明显低于Facebook拥有的虚拟现实公司Oculus Rift周一宣布的599美元的价格。Oculus还将出售捆绑包,其中包括Oculus Ready pC和Rift,2月的预购价格为1,499美元。

价格是一个因素,但可用的游戏内容数量将是 “吸引粉丝的重要因素”,游戏开发商Ubisoft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Tony Key说。

育碧的 “鹰飞行” 和 “狼人” 游戏都将于今年秋天在playStation VR上推出。

他说: “最终,客户将决定什么价格点适合他们,作为他们进入VR的切入点。”

该公司表示,超过230名开发人员正在为playStation VR设备构建内容,预计到发布日期将准备就绪50款游戏。用户可以在playStation商店下载playroom VR,玩六款免费游戏。

该公司还与开发公司EA Sports和Lucasfilm合作开发了《星球大战前线》游戏,该游戏将作为playStation VR独家发行。

(Deborah M. Todd和Mari Saito的报道; Dan Grebler和Chris Reese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