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公司发展的三种另类方式

你刚开始做生意的时候可能做了很多研究。也许你甚至发现了一些有影响力的人或顾问;也许你浏览了无数的书籍、杂志和其他来源。

在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和汗水之后启动。现在,什么?

在创业阶段生存下来本身就是一种成就,但你要面对的挑战是如何发展你的业务。关于雇佣合适的人,了解你的数字,保持专注,有无数的行之有效的建议。这些都可以创造增长的潜力。

但它们不是最可行的建议。最近,我采访了一些成长中的企业,了解他们正在做些什么来实现增长——下面所描述的回答和他们目前所做的一样有趣和可行。

1.利用新技术。

很容易等着炒作过去,让尘埃落定,然后看看其他人用新技术去了哪里,看看它是否对营销和发展你的公司是可行的生意。但是有什么好玩的?

如果你是第一批尝试推广和参与新平台的人之一,你完全可以与你的观众进行广泛的接触,而不用担心竞争。许多公司都是这样做的,比如FullCircle Insightshave。

Full Circle Insights在Salesforce平台上提供了性能指标,因此即使作为B2B公司,它也在使用Snapchat。这个项目非常成功。

“我们在所有活动中都专注于Snapchat促销,”营销总监瓦塔•帕特尔(Sweta patel)表示。“Snapchat最棒的地方在于它是一个直接营销渠道。我们合作的企业都在挖!销售人员使用Snapchat的首要方法是邀请潜在客户共进午餐。Snapchat最初是一个由消费者驱动的网络,最近它正转变为一个B2B网络,用于直接营销目的,并带来个性化的感觉。”

我个人每天都使用Snapchat与其他营销人员交谈并帮助他们,通常每天都会回复100多条评论。这是一个很棒的参与工具。

2.制定社区参与策略。

思想领导力是很多公司努力追求的目标,但很少有公司能做到。像任何其他类型的营销和外展一样,思想领袖需要一个持续参与的策略。它也不需要跨越多个渠道,我们可以从Brand24中学到这一点。

Brand24提供社交倾听解决方案,帮助公司跟踪网络上的品牌、业务和产品提及。为了更好地在观众面前定位自己,该公司制定了直接参与特定领域的战略社区:Quora。

“我们建立了一个社区营销团队,其关键绩效指标(KpI)是通过各种在线渠道成为话题的领导者,以提高知名度和流量,”首席营收官米克·格里芬(Mick Griffin)说。“我们已经在Quora上成功地实现了这一点,结果是非常积极的。我们的社区经理Gloria现在是13个对我们行业非常重要的频道中阅读量最大的内容提供商。”

Griffin建议其他想要尝试相同社区参与的人应该在Quora和其他类似的内容共享网站上建立他们的个人资料。这需要时间,但是你的排名越高,你的知名度就越高。这意味着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获得更大的推荐流量。

3.信任内容营销。

我经常谈论内容营销,并推荐像我自己的工具内容营销员.io通过内容推广吸引影响者的平台。虽然在某些人看来,内容营销可能不是一种另类的策略,但与内容营销仍有很大的脱节。

以至于57%的内容营销者继续忽视它,而将注意力放在传统的线下营销上。这意味着那里有更多的机会。

成长和转化理解内容营销的好处。该网站旨在帮助企业吸引和扩大在线受众,并将其流量转化为付费客户。为了发展自己的业务,grow and Convert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方法,即使用内容营销。

公司联合创始人本吉·海姆(Benji Hyam)说:“我们正在反向发展业务。”。“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市场内建立一个庞大的受众群,然后构建有助于解决痛点的产品。在最初的五个月里,我们只专注于通过有用的内容来增加价值,而这又导致每月有25000多名访问者。

“我们上周刚刚发布了第一款产品,名为邮资.io,现在已经有了一个观众。在推出的第一周内,就有100多人报名参加了试用。”

因此,一个专注的内容营销策略可以帮助你取得巨大的成果:提高品牌知名度,产生新的潜在客户,培育现有的潜在客户,并将自己定位为行业的领导者。

通过转变建立业务的思路,成长和转化面临的风险更小,同时为最终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东西。而且,由于他们通过电子邮件与大多数受众建立了关系,Grow And Convert的专家们知道这些用户的痛苦以及他们在哪里被绊倒。

通过这种洞察力和智能内容营销,Grow and Convert能够构建有助于解决其已投入使用的受众所面临的实际问题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