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通过倾听说服人们的4个技巧

任何企业的领导者都必须面对以下现实: 你就是你销售的产品或服务。对于企业家来说,这意味着您一直在销售产品,包括员工,供应商和投资者等 “内部” 受众。你的目标是将你对公司的信心和信念传递给公司轨道上的每个人。

要做到这一点,应用你向潜在客户销售的相同原则。以下策略将帮助您将公司的成功从被动参与者转变为主动参与者。

1.专注于对对方重要的事情。

您的员工,供应商和投资者已经确定,您所出售的产品值得与他们建立关系。您现在的挑战是迅速从谈论您和您的公司转向谈论他们的需求。想想一个晚宴或约会,一个聚会在谈论自己吗?最好,最令人难忘的对话是每个人都是积极参与者的对话。

想想你试图让别人做什么,或者同意什么,然后从他们的角度考虑。试着把你试图实现的目标与为什么它对另一个人也有好处相匹配,或者从他们的角度传达这个想法。人们认为这是 “对我有什么好处” 的人性,所以在那里开始对话。

2.对方如何判断成功?

将对话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的简单方法是问这样一个问题: “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么?”从一开始就花时间确定他们的成功标准将为您的其余工作关系定下基调。当你对你的公司进行的每一次对话的 “落伍” 都是一种合作精神时,你就赢了。

3.根据与您交谈的人调整您的沟通方式。

企业家获得报酬是为了灵活地与各种各样的人交流。因此,请记住这一点: 如果对方不 “明白”,那绝不是对方的错。

你的成功取决于你调整你的沟通风格以匹配目标受众的行为风格的能力 -- 基本上,学会说他们的语言。然后确保他们将其反馈给您,以确保消息保持不变。有一个销售公理: “30% 的人记得他们看到的,20% 他们听到的,但90% 他们自己说了什么。”考虑到这一点,问一个关键的问题,“告诉我你认为这将如何影响你的工作方式?”

一起,您将规划出实现您现在共享的目标的下一步。

4.赞美。

赞扬良好的工作是团队建设的101,但实际上,我们中很少有人实现理想。在整个过程中,我们都承诺使用赞美来加强积极的行为。这将使您的团队专注于您使用上述步骤努力制定的共同目标。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正确的赞美组合 (阅读: 更多的赞美,更少的批评) 对inpidual和团队的表现具有明显的积极影响。这很容易。您的投资通常只是及时发出 “您做得很好” 或 “与您一起工作很棒” 的声音。

最后一条建议。我们大多数人不会在没有议程和一些谈话要点的情况下参加外部会议,因此也将这种方法应用于所有内部会议。当你 “主持” 一次内部会议时,你有可能失去向对方投射你的信心和信念的机会。如果您准备并使用上述策略,则您自己的团队将按您的目标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