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3M下修今年获利预期,股价周四大跌4.07%

美国制造业跨国公司3M(MMM US)下修了年度获利预期,其股价周四应声大跌逾4%,成为当日跌幅最大的道琼成分股。

「股票」3M下修今年获利预期,股价周四大跌4.07%

美股周四收盘时,3M股价下跌6.87美元或4.07%,报161.89美元,今年跌幅扩大到15.04%。

3M周四发布声明称,今年调整后每股盈余最高为9.09美元,不如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31美元,也低于该公司此前发布预测区间的最底端9.25美元。

在第三季业绩表现方面,3M营收年减2%至8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1.7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余上升至2.72美元。

3M第三季营收受到亚太地区业务的冲击。就各部门而言,3M安全部门与交通暨电子部门营收双双下滑,而健康照护部门持续带来提振,该部门第三季营收增长4.7%。

3M首席执行长Mike Roman表示,宏观环境持续具有挑战性,公司将继续专注在推动营运改善并为未来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