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harti Infratel宣布其第四季度利润为65亿卢比

该公司去年同期报告的利润为600.8亿卢比。

电信基础设施公司Bharti Infratel周四公布了截至2020年3月的第四季度的合并税后利润为650千万卢比。该公司报告的去年同期利润为608千万卢比。

该电信塔公司在本季度录得合并收入3,624千万卢比。在2018-19财年同期,其注册收入为3600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自2019年4月1日起采用了新的会计系统,因此2019-20年度的结果与过去期间不具有可比性。Bharti Infratel还将与Indus Towers合并的截止日期又延长了两个月,至6月24日。

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年度,公司净利润为329.9亿卢比。财政收入为1464.7亿卢比。在经历了几年的动荡之后,印度电信业在过去的一年中采取了许多急需的建设性措施,包括提高资费。这与总体无线数据消耗的令人鼓舞的趋势一起,导致人们更加关注提高网络质量。

“因此,在这一年中,Bharti Infratel和Indus Towers的塔楼和共置场所的总增加额都同比增长,” Bharti Infratel主席Akhil Gupt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共有95,372座移动塔楼,其中包括印度河塔楼管理的单位的42%。

Gupta说:“我们相信这是未来的预兆,尤其是在Covid-19危机的当前环境中见证的那一时刻,该国对无线网络的依赖性进一步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