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期货」怎么理解平仓盈亏?有什么含义?

「期货」怎么理解平仓盈亏?有什么含义?

购买期货的时候是一定要多去了解一下和期货有关的知识的,很多人都没有注重于对于期货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解,这样非常不正确,可能在很多人看来,去了解一些和期货有关的知识,都是对于时间的一种浪费,这种想法可以说是大错特错,人们不要觉得利用时间去了解一些和期货有关的知识,就是对于时间的一种浪费,并不是如此,了解期货有关的知识,可以给人们带来的帮助绝对是很大的。

期货虽然是一种收益较为稳定的理财方式,但是人们自己也确实应该要好好的了解,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带来好的收益。就比如说平仓盈亏,这是人们必须要了解的理财知识。平仓盈亏什么意思?可能人们根本就不知道到底什么叫做平仓盈亏,下面就来给人们好好的介绍一下,让人们可以了解清楚。

平仓盈亏什么意思

1、平仓盈亏就是你把手上的单子平仓后当天赚了或者亏了的钱,要是你的单子是今天开的仓就很好算,但是要是你的单子是以前开的那么平仓盈亏是按昨天结算价计算的。

2、结算价是指当日收盘后,用来结算你盈亏的价格。股市里常用收盘价计算盈亏,但不进行结算。期市要实际结算保证金盈亏。结算价不一定等于收盘价。

平仓盈亏什么意思?通过以上的介绍以后,人们能够对于这个名词的意思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也能够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样去购买期货,其实购买期货确实是可以先花费一些时间去了解一些期货有关的知识的,这些知识的了解都一定能够给人们带来一定的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