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Fed看美国经济前景黯淡 纽约现货金价周三劲扬1.36%

黄金现货价格周三上扬,涨幅超过1%,因美联储(Fed)重申将采取行动纾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彰显了黄金的避险保值魅力。

「黄金」Fed看美国经济前景黯淡,纽约现货金价周三劲扬1.36%

纽约黄金现货价格上扬23.37美元或1.36%,报每盎司1,738.70美元;纽约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则下跌1.20美元或0.07%,报每盎司1,720.70美元。

Fed周三重申了将继续为经济提供非常规支出的承诺,同时政策制定者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毛额(GDP)将萎缩6.5%,年底失业率将达到9.3%。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金价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表声明后触及日高,该声明为美国经济描绘了一幅相当黯淡的图景,尽管这并不令人意外。

Jim Wyckoff指出,并未从声明中看到任何好消息,但确也看到,利率将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准,直到2022年,这对黄金市场可能算是好消息。

高盛方面预计,黄金价格将在12个月后达到一千八美元/盎司的水准,且通膨高于目标的尾部风险,将成为金价攀升至每盎司2千美元上方的潜在驱动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