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A股“春季行情”可期 启动时间点或在春节前后

摘要:报告表示,整体来看,2020年A股机会远大于风险。从全年来看,预判A股走势由“反复筑底”到“结构牛市”,上证综指区间为2800点-3500点,沪深300指数年化收益率约在15%左右。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国金证券(8.23 -0.60%,诊股)分析师李立峰、魏雪、艾熊峰12月3日发布的2020年A股市场策略及行业配置表示,2020年A股“春季行情”依旧可期,启动时间点或在春节前后。“投资者交易结构较为趋同”等将使得A股处于反复震荡走势,相对看好春节之后的2月、3月、4月A股市场行情。

报告表示,整体来看,2020年A股机会远大于风险。从全年来看,预判A股走势由“反复筑底”到“结构牛市”,上证综指区间为2800点-3500点,沪深300指数年化收益率约在15%左右。

报告表示,2020年重点布局三条投资主线:一是科技创新类标的,看好“5G 产业链、智能手机产业链、VR虚拟现实以及新能源汽车”;二是“消费升级”趋势仍在延续,所涉及的领域包括化妆品、医疗美容服务、教育等;三是高分红价值蓝筹类标的,优质企业开始重视股东回报,加大分红比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