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高资本服务“高端圈子”的投资专家

美高资本企业介绍

美高资本是香港投资机构专注于实业投资的独立法人控股企业。美高资本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经营宗旨,秉持诚信创造财富,创新引领行业的理念。规范管理,协调发展。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被业界誉为中国优秀投资运营商。

美高资本无论是PE投资或VC投资都在业界形成巨大影响力,投资领域主要在生态农业产业链、高新科技、智能家居、文化地产、鞋服、教育等。目前投资成功的企业超过20家。

作为积极主动的投资者,美高资本通过帮助被投企业提高市盈率和竞争能力使其实现并保持高速、持续的发展从而打造成功企业价值标杆并获得投资收益。美高资本将侧重在被投资企业的创业期和扩展早期进行投资,在选择被投企业时非常注重企业商业模式、运营能力、管理团队、企业战略规划及实施能力、发展前景等“基本面”的考察。

美高资本的主要成员都是国内商界领袖级别人物,他们对于在中国环境下如何把企业做成功有独到认识与理解。“高端圈子”是美高资本为被投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的基础。任何成功是不能复制的,美高资本在帮助被投企业成长过程中强调方法论和经验的传递,同时更注意对中小企业发展经验总结与提炼,这样才能为被投企业提供更有效的帮助。

在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坚守诚信的价值观驱使下美高资本吸引了一批具有国际操盘经验的投资专家、财务专家、经营专家团队。公司内部机制健全,机构设置合理,管理机制灵活,发展思路明确。本着勇于开拓、诚信务实、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美高资本用国际视野的投融资讯为载体,打造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