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必和必拓考虑提振石油产量

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 AU)预期石油需求将在2035年左右触顶,但该公司计划扭转其石油生产下滑局面,并且正在考虑价值超过80亿美元的扩产项目。

「股票」必和必拓考虑提振石油产量

必和必拓周一表示,预期在墨西哥湾、澳洲、千里达和托巴哥的关键生产项目将大约从2023会计年度开始提振产量。至2030年,该部门年均产量增幅有望达到3%,EBITDA利润率有望在未来十年达到60%以上。

必和必拓表示,该公司有信心在合适的地点运用合适的资源,以对抗化石燃料面对渐增的压力。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表示,必和必拓预估石油需求将在2030年代中期触顶的同时,该公司持续将业务发展多元化,使其相对于部分同业显得较为吸引人。

必和必拓对于需求处顶的预期,与全球最大石油输出者沙特阿美(Saudi Aramco)大致相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