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伯爵尊享「聚时代 拓未来」谱写传奇---伯乐股融打造价值流通全新生态

伯爵尊享「聚时代 拓未来」谱写传奇---伯乐股融打造价值流通全新生态

BWB天伯爵国际---聚时代 拓未来,迎接「新数字智能金融」大趋势!继续书写优秀的华美篇章骄傲绽放!!!

随着去年中国高层把区块链定位成国家战略,并且作为自主创新的突破口后,区块链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从政府到民间再到资本市场,区块链成为了财富的代名词。

2020年随着疫情的影响不断平复,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高潮,然而在区块链技术火爆的同时,有一个词“通证经济”也随之走红,很多人都意识到,区块链能够实现人类的大规模强协作,这将是一场改变世界生产关系的巨大变革,而在这场变革中Token(通证)是重要的纽带,也是无法舍弃的一环。

迎接通证风口的必然发展方向

而不论是资产实用型通证,还是支付型通证,还是奖励型通证,真正的核心在于要能够创造价值,而价值创造则离不开商业模式,或者说,只有建立在正确的商业模式基础之上发行的通证,才是有价值和与前途的通证,因为这样的通证才能够真正实现聚合微小力量形成合力,并且在商业模式中得到释放和流动,通过商业模式形成闭环,实现真正的应用落地和财富效应,也就真正的产生使用和流通,而不是简单的资金游戏,这才是通证风口的必然发展方向。

聚时代 拓未来

在后疫情新经济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伯乐股融全球合伙人计划由BWB International 天伯爵国际顺应“新数字智能金融”大趋势,与MiLOC Group Limited美乐集团有限公司及多家实力企业推出的跨领域合作新项目。

伯乐股融全球合伙人计划利用当下最火爆的通证经济,借助区块链技术,并且依托上市公司,促进资本流通,更主要的是充分发挥BWB International 天伯爵国际在智能金融中的优势,通过建立人工智能大平台,实现全球金融市场的连接与融通,打通资本与技术,平台与金融投资的通路,紧随“新数字智能金融”大趋势,为BWB International 天伯爵国际全球新旧投资者开启2020年下半年BWB International 天伯爵国际「聚时代 拓未来」新时代财富盛宴。

BWB International天伯爵国际(以后简称:BWB)成立于2019,与澳大利亚著名外汇理财机构一起研发了BEA & AIEA,2020年初被HARVARD MARKETS PTY LTD(哈佛集团)澳大利亚著名外汇流动商成功 并购,作为集团旗下推广大众市场唯一机构。

哈佛集团成立于1999年,开始从事货币兑换业务,2002年开始介入外汇交易板块,并且在2008年金融风暴以后,成为澳大利亚首批外汇流动商,在2011年成功获得澳大利亚金融监管局ASIC的一类外汇金融全牌照。

“新数字智能金融”大趋势

BWB已经成功走出澳大利亚,在泰国曼谷成立东盟中心,在中国深圳成立大中华区总部,不仅如此,BWB已经取得美国外汇牌照,开始进军北美市场,公司致力于创建人工智能大平台,链接全球金融市场。

BWB INTERNATIONAL 天伯爵国际顺应后疫情经济发展,配合BWB International天伯爵国际「聚时代 拓未来」新时代财富盛宴,继今年初在泰国曼谷设立东盟服务中心,并在六月十六日在深圳设立大中华区总部,开展百人百城计划,并将在不同地区设立咨询中心服务全球投资人,除了主打外汇业务不变外,因应全球投资者的不断要求,今年下半年将增加不同的金融服务,推出不同的金融衍生产品,如:股融、股权、基金、大宗期货、黄金、指数等等.......继续为现有的客户及新客户增加持续盈利的金融衍生产品,客户在投资外汇的同时,也可以在其他项目上同时进行,因个人的喜好而进行组合式投资,增加自己的盈利增长。

此次BWB联合MiLOC Group Limited美乐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伯乐股融,看中的是美乐集团的实力,尤其是在拥有多位亚洲一线巨星专属IP授权实体产业和市场中的影响力和生态布局。

伯乐股融全球合伙人计划隆重推出

MiLOC Group Limited美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于英国伦敦上市(股票编号: ML.P)。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一家集中医诊疗、中成药/保健品/护肤品批发及零售、中药/护肤品研发、现代生物科技为一体的现代中医药产业集团,巿场覆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并延伸到整个东南亚地区。

美乐集团拥有多位亚洲一线巨星专属IP授权,核心团队由明星幕后团队、品牌娱乐营销以及互联网技术研发等各方资深人士组成。集结国际巨星、品牌、技术资源于一体打造明星品牌,布局明星IP营销。

美乐整合巨星、品牌、大数据资源,以深厚的行业实操经验及互联网技术支持,丰富的金融经验、资源的整合,打造明星IP商业生态,引领消费升级。

美乐集团将中医药文化建立成一套完整商业体系,包括中医诊所、健康产品网店、脊医理疗、中西结合医疗中心。

2014年,美乐与日本的化妆品制造厂和日本著名设计师携手合作,共同开发研制出“可以自己添加使用”的新生代汉方护肤品牌TCM+,产品可根据身体状况及季节、时段,灵活调整分量并混合使用。因此而命名为“TCM+”。

美乐集团与天王郭富城(Aaron) 联合推出同名养发品牌AKFS+。AKFS是“Aaron郭富城”全名的简称,也表示产品包含了郭富城多年养发的心得和哲学;“+” 则代表Aaron与香港美乐集团旗下 的TCM+的合作。

AKFS +产品系列包括了洗发、护发及造型系列,在中国香港市场已于万宁、华润堂及香港航空《港航到家》全线发售,中国网易考拉海购等平台上市。

2019年开始,美乐集团已经率先打开了一片良好发展的新局势,1月21日,美乐集团正式和国际一线影视歌三栖巨星古天乐先生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古天乐成为美乐集团继郭富城之后的第二位巨星合作伙伴。

此举意味着聚星帮将新增一位专属巨星IP授权,不久后将为粉丝和市场推出可信赖的高质量明星产品。对于粉丝与企业而言都是福音。

BWBFX天伯爵加密货币

通过BWB与美乐集团的合作,伯乐股融将实现实体产业产品与外汇等金融市场投资的通证化,透过产品与服务赋予伯乐股融与实用的价值基础,也使伯乐股融具备了商业流通的基本模式,这将不同于过去的许多仅有概念的空心化通证,而且基于BWB的区块链+人工智能+外汇的模式,以及BWBFX天伯爵加密货币,可以为伯乐股融提供直接的源源不断的外汇收益,不断提升伯乐股融的投资价值。

配合美乐集团的产业和市场优势,更有郭富城、古天乐等巨星的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伯乐股融将获得巨大的流通价值,在外汇投资与实体产业共同形成的生态中,成为价值创造的重要纽带。

“新数字智能金融”大趋势,来BWB天伯爵国际-“聚时代 拓未来” 新时代财富盛宴,争做第一批,参加“伯乐股融”全球合伙人计划, 现已火爆购进中 !

人工智能热潮,智能区块链数字风口!BWB天伯爵国际打造价值流通全新生态!抢占先机,刻不容缓。

第一批参与认购进行中,拥有伯乐股融越多,赚钱越多!

伯乐股融无疑将成为新时代通证的标杆与典范,也会为广大伯乐粉丝带来一场超级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